韩光新作|这个别墅里有淡雅自然的中国式生活

icon 2019-04-22 14:48:07
icon 0

摘要:中式家居是我国独有的设计风格。设计师韩光最新别墅作品,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不仅将古典元素融入到私宅空间中,还将中式文化融入到高雅的生活方式中,为业主打造了极富浪漫情调的私享空间。



  中式家居是我国独有的设计风格。设计师韩光最新别墅作品,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不仅将古典元素融入到私宅空间中,还将中式文化融入到高雅的生活方式中,为业主打造了极富浪漫情调的私享空间。

  中式风格多使用木结构,不仅视觉上沉稳大气,空间中也更有质感和温度。业主向往淡雅、自然的生活方式,设计师韩光借鉴苏州园林的设计手法,去繁存简,在空间上“借景话室”。

  众多的木色元素倍具文人气质。空间结构中,楼梯间设置了天井,将光线引入客厅,与空间互相借景。应采光之需,用花格窗做隔断,漏而渴望,亦是此案空间设计的独特之处。


1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

  项目面积: 400平米

  主要材料:红木,大理石

  韩光

  2000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室内设计专业

  意大利DOMUS ACADEMY设计学院荣誉学士

  中国CIID会员

  国家二级建造师

  中国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代表作品:邻客创意孵化中心,赢联办公,石湾别墅,天逸海湾,依云小镇,青岛小镇,即墨骊山国际,一山一墅,天泰蓝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