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展 X 时尚产品展 香港盛大来袭

icon 2019-04-23 11:04:40
icon 0

摘要:率先披露下季流行色、时装界专家分享穿搭心得……留意潮流动向的你必定不能错过!在4月27至30日,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环球资源Lifestyle展」及「环球资源时尚产品展」将呈献,助你领先一步,了解潮流趋势

  率先披露下季流行色、时装界专家分享穿搭心得……留意潮流动向的你必定不能错过!在4月27至30日,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环球资源Lifestyle展」及「环球资源时尚产品展」将呈献,助你领先一步,了解潮流趋势!

  紧贴时尚趋势 与时装专家交流

  「环球资源时尚产品展」为全港最盛大时尚产品采购盛会,云集亚洲优质生产商,展出各式各样的流行服装、时尚首饰、内衣和泳装、手袋及行李箱、围巾、鞋类及面料等,吸引各地时装设计师、生产商及专业买家出席。

  今年特设「新晋设计师专区」,展示香港及各地设计师的作品,种类包罗袋款、珠宝、服饰及其他产品。设计各具特色,蕴含不同地方文化、工艺及巧思设计,令人眼界大开。展览期间,模特儿将会走上天桥,展示设计师及参展商的瞩目设计,演绎动人美态。

  如果大家想要紧贴时装未来发展动向,主题展区「潮流聚焦」及「时尚科技专区」将会是你的首选,助你了解新兴潮流元素,以及与科技结合的时尚产品。此外,4天展期每日设有不同主题之研讨会,其中包括时尚界权威Fashion Snoops分享2020年春夏时尚潮流,时装迷记得留意!

  了解流行用色 搜罗创意生活用品

  同期举行的「环球资源Lifestyle展」以礼品及家居用品为主,集中展示六大类别产品:家居用品、节日装饰、健康生活、礼品及包装、办公文仪及趣味装置。想要搜罗富创意及有趣的新产品,不妨逛一逛!

  场内设有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全力支持的「色彩流行趋势专区」,率先披露下季流行色及产品示范;你亦可参与免费研讨会,了解如何将流行色结合家居装饰及室内装潢

  除了用色之外,主题展区「千禧一代产品专区」针对年轻一族的喜好,根据不同类别:随身便携(On-the-go)、科技狂迷(Tech-savvy)、家居生活(Home-centered)、健康人生(Health-conscious)、网络连接(Hyperconnected)及共享浪潮(Constantly sharing),精选一系列特色产品,助你掌握新一代高消费群的口味,开拓新商机。另有全新「绿色环保专区」,专门展示各类以环保物料及科技制成的产品,响应市场对环境的关注。

  环球资源Lifestyle展及时尚产品展 2019

  4月27-29日上午10时-下午6时

  4月30日上午10时-下午5时

  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星期六日出席展览,并于展场内集满4个印章,您更将获赠时尚手袋。此外,您更可以参加幸

  运抽奖,赢取丰富奖品!

1

  预先登记的朋友可享免费入场参观时尚产品展及Lifestyle展(4月27-30日)。预先登记:http://kks.me/bqzK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