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远方:电热巨头安格尔赞助第六届淬剑诗歌奖

icon 2019-04-23 13:19:20
icon 0

摘要:记者获悉,第六届淬剑诗歌奖已与2019年4月上旬正式启动。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奖项的参评对象聚焦小诗人,即全球15岁以下热爱诗歌的少年儿童.

  记者获悉,第六届淬剑诗歌奖已与2019年4月上旬正式启动。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奖项的参评对象聚焦小诗人,即全球15岁以下热爱诗歌的少年儿童,并特设多名文学圈外但与儿童领域密切相关的特邀评委,无论是征稿面、参评人数还是影响范围,都将远远大于往届。与此同时,国内电热水器隐形巨头安格尔作为第六届淬剑诗歌奖赞助商,也使得本届奖项更加引人注目。

   据记者了解,淬剑诗歌奖是民间公益性的文学奖项,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发现并培养了多名优秀青年诗人。目前,淬剑诗歌奖的影响力已超越文学领域,其公开、公平、公正、独立的精神风貌被普遍公认。专注电热科技21年的安格尔是中国电热水器制造10强企业,产能达200万台规模,劲销海外9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0项核心专利技术,是电热水器行业隐形巨头。

  关于此番合作,安格尔国内营销副总监吴磊告诉记者:“具有公益性的淬剑诗歌奖已举办多届,以纯粹前沿的诗学理念和权威独立的评价体系,为众多追求梦想的文学青年造福;安格尔深耕电热行业二十余年,以创新科技、人性化设计、海内外市场并重的社会责任感,为全球2000多万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带去新的沐浴体验。双方的理念是相通的。”

   近年来,企业借势文化传播品牌的案例越来越多,前段时间故宫口红问世引发人们的收藏热情,在文化领域和消费市场均掀起波澜,即是成功案例之一。安格尔显然看到文化和实业1+1>2的品牌传播价值。业内人士认为,安格尔作为深耕电热领域二十余年的行业巨鳄,此前以OEM和海外出口为主,国内推广一直很低调,今年突然高调赞助淬剑诗歌奖,不仅是实业品牌的情怀使然,应该是其品牌战略变化的一种迹象。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电热市场引领风尚的技术升级产品,是安格尔首倡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今年年初,安格尔在此基础上又亮出一张创新牌——新型速热电热水器。该品类最大的差异化特点是“双核双动力,三防更安全”,不仅具有标配恒温、双抑菌、人离断电、三重安全保护等技术,还率先使用专利独创U型蓝金圭内胆、独立双发热管结构、双镁棒排污系统、专利恒温阀,成为第三代电热标杆产品。

  二十多年来,安格尔一直致力于促进电热水器科研成果与业界共享,对推动整个电热行业科技创新、产业结构升级、商业模式转型起到了积极作用。淬剑诗歌奖组委会主任马映表示,在精研科技、优化产品、业界共享的发展实践中,安格尔已经形成“热水科技,全球共享”的企业理念和担当,此番安格尔携手淬剑诗歌奖,正是这种企业视野、担当和格局的延伸和彰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