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青岛上市—底坑75mm、顶层高度2200mm

icon 2019-05-14 16:38:35
icon 0

摘要:青岛中三别墅电梯设备有限公司继自主研发成功螺杆式家用电梯之后,又重磅推出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并于2019年6月中国电梯协会主办的廊坊国际电梯展发布亮相

  
手机查看

  青岛中三别墅电梯设备有限公司继自主研发成功螺杆式家用电梯之后,又重磅推出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并于2019年6月中国电梯协会主办的廊坊国际电梯展发布亮相。展会上收到国内外大量厂商极大关注,成为全场亮点之一。

  青岛中三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的最突出的优点是电梯尺寸更大、最小底坑深度仅需75mm、最低顶层高度仅需2200mm,同时一体化铝合金观光井道看起来更加漂亮,外观被称为“网红版别墅电梯”。

  青岛中三新型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具备曳引式别墅电梯的配重平衡特点,因而主机功率仅有0.85千瓦,非常省电。升降平台底部边缘设有高灵敏安全保护边,人脚只要触及安全边就会停止运行,因此不会出现夹手夹脚。

  青岛中三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的井道采用铝合金框架镶嵌玻璃,整体外观不会看到导轨、线缆、配重等结构,井架颜色有多种选择,L型平台立面为整体背光板,颜色柔和有现代感。

  青岛中三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与螺杆式别墅电梯相比具有提升更高优势不会出现四、五层楼螺杆平台式别墅电梯的抖动现象;外观上与螺杆平台式别墅电梯做得不分雌雄,满足一部分客户对于L型平台电梯的情愫;平台尺寸、地坑深度、顶层高度上二者几乎不分上下,打破了人们对于曳引式电梯轿厢偏小的认知。

  青岛中三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运行速度比螺杆平台式别墅电梯更快,额定速度0.25米/秒,年轻用户不用再忍受螺杆式0.15米/秒的蜗牛速度,因此用于四五层楼时优势更大。

  青岛中三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可按客户预留位置非标设计,最小井道预留位置尺寸为950mm×1000mm。以井道预留位置1300mm×1100mm为例说明,平台尺寸达到了900mm×1030mm,电梯采用手拉开门方式,可对向、九十度等多个方向多开门。对于大多数别墅都很容易找到合适的安装位置。

  青岛中三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全系采用触摸式操纵箱和外呼;全系标配停电应急保护装置ARD,即使停电也会自动平层并放出梯内乘客;全系标配轿厢无线座机电话,即使在家里也不用到处带着手机,万一故障可随时与外界保持联系。

  青岛中三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自带一体化观光井道,客户无需自建井道,仅需在房间内预留好上下贯通的井道位置并接入电源即可。电源电压380v、220v均可。

  价格是青岛中三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的另一大优势,四层别墅总价仅15.8万、五层别墅总价16.8万,比相同楼层的螺杆平台式别墅电梯价格低了十万。比普通曳引式别墅电梯价格也只是稍高一两万。另中三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推出首户和团购优惠政策。

  附表:曳引平台式别墅电梯基本参数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