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天然豆香板,0醛添加为爱守护

icon 2019-05-14 15:05:37
icon 0

摘要:什么样的木板最适合家居装修?无疑是结实耐用,环保健康。

  什么样的木板最适合家居装修?无疑是结实耐用,环保健康。

  众所周知,场上人造板的主要材料是木板和脲醛胶,其中胶水是板材中甲醛含量的主要来源,不同种类的人造板用胶数量和胶水品质不一,绿色环保的胶水,能够让板材从源头杜绝污染。千年舟集团从源头做起,杜绝污染,推出全新一代环保型板材——天然豆香生态板,为爱出击,守护健康。

  千年舟天然豆香板使用的胶粘剂是用大豆榨油后的剩余物豆粕为原料制成,简称“大豆胶”,不添加甲醛、苯酚等有毒、有害物质,是真正绿色环保的植物胶。

  大豆无醛胶耐冷、热水的胶合强度都相对较高,且能达到国家二类防水标准;经权威机构样板检测结果显示,千年舟天然豆香板胶合强度检测值为0.74-1.13MPa,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0.7MPa,实验证明温水浸泡72小时不会开胶。

  千年舟天然豆香板在生产过程中更有15道专项品质管控,层层把关,质量更放心。

  千年舟天然豆香多层板,大豆胶与天然板材相结合,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