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锦程:家中这6样东西大量释放甲醛您知道吗?

icon 2019-05-14 14:58:50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是一件麻烦又费力的事情,但有时甚至花了不少钱也不一定能使家居装修美观,健康,环保

  新房装修是一件麻烦又费力的事情,但有时甚至花了不少钱也不一定能使家居装修美观,健康,环保。但是,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一旦装修材料选择不当,很容易造成室内甲醛含量过高。可怕的是,越来越多家庭的搬入新房子后,家人都处于甲醛严重超标的环境中,但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一、装修这6种材料大量释放甲醛

  1、木地板

  很多家庭都喜欢使用木质地板,但是很多人买的木质地板都是人造板材,其中含有的胶水过多(比如颗粒板、复合板都是木屑通过高压用胶水压缩而成)。如果要选择木地板,最好就要选用实木地板或者直接换成瓷砖的地板。

  2、衣柜等木质家具

  我们家里的衣柜、橱柜等木质家具才是家里主要的污染源。很多家庭都和我抱怨过,家里不放家具的时候,基本没有污染,但是一放衣柜等木质家具,就会甲醛超标很多。我们选择家具的时候,也要选择木质家具或者认准E1级别的环保标志家具(有些欧洲进口的家具,还有更高级别的E0级环保标志)。

  3、乳胶漆

  乳胶漆、壁纸等是我们新家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其污染物主要为苯系物、TVOC等挥发性有害物质。我们购买的时候,只要注意其各种污染物的排放量就好,认准E0级别的环保标志。

  4、玻璃胶

  “无醛不成胶”所在的粘合剂、玻璃胶、美缝胶等,或多或少都含有甲醛成分,而在装修房子时,玻璃胶使用的频率比较多,如玻璃门窗、浴室柜、各种台面等都会用到。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甲醛含量低的玻璃胶,减少甲醛的释放,并在装修之后做好除甲醛的工作。

  5、布料

  连衣服中都有甲醛,更别说像地毯、沙发套、窗帘、桌布等布制品了,现在很多制作商,使用未符合国标规定的整理助剂、抗皱剂、固色剂等,导致很多布料甲醛超标,所以千万不能因为贪图便宜买三无产品,要到正规商场选购最为保险。

  6、床垫

  床垫的用料安全一直深受关注,很多不良企业利用医学废弃物或一些废旧纤维品来填充床垫,这些材料本身就有毒,而且床垫相对其他家具来说,没办法做封闭处理,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对室内环境污染是最大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