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网络机顶盒哪款好?选购经历分享!

icon 2019-06-21 14:22:40
icon 0

摘要: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看电视最烦的就是卡顿、画面迟缓。有的时候脾气上来了,恨不得把电视都给砸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看电视最烦的就是卡顿、画面迟缓。有的时候脾气上来了,恨不得把电视都给砸掉。所以本着珍爱电视的原则,还是得买个好点的电视盒子。我本人前前后后买过3款电视盒子,天猫魔盒M18、小米3、创维A1C,每一款的优缺点都深深地烙在了我心里。但同时,也给我选购电视盒子,指明了非常清晰的方向。

  一、不卡顿,内存大

  这点是最重要的,绝对是血泪教训。我之前买的盒子最大的是2G运存,16G闪存(同时,严重怀疑是不是有虚标的现象)。都存在一个通病,越放越卡顿,每天都要清理缓存,甚至恢复出厂设置。在这种情况下,8G的大概坚持了一年左右,而16G的只坚持了不到一年半。

  二、网络传输速度快

  网速对于一个智能产品有多重要?不用说都知道。而且现在都是连接WIFI,目前有些产品支持双频WiFi,也就是无线信号更加稳定。网络好、网速快,下载起东西来,才能得心应手。

  三、内容资源广

  在家庭观影中,我们需要的内容大致分为:电影、电视剧、综艺、动画、教育、运动等等。还有一些直播、游戏。所以,一定要找大内容源的盒子。应用商店也要选有名气的,我之前用的创维那款盒子。能下载的软件很少,很多都是要付费的。那种肉在嘴边吃不到的心情,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四、开机广告最好能短点

  之前买的那三款盒子,无一例外,开机全都有广告,还有的广告长达一分钟多。每次一打开电视,一家子人干等着广告播完。所以,电视盒子的开机广告越短越好。

  照着上面的选购要点,我找到了当贝B1。外观上黑白方形的设计,很有艺术感,颜值也很高。这款电视盒子是3+32G存储,配置非常高,用个3、4年完全没问题,卡顿的现象自然也就迎刃而解了。遥控器可以AI智能语音对话+蓝牙遥控,比市面上的红外遥控高级多了。开机无广告打扰,更是为用户良心打造。

  当贝B1盒子最大的亮点,我觉得还是其OS系统,给人一种非常踏实的感觉。就像是你使用一个杂七杂八拼凑起来的东西,和使用成套配置的东西,这个感受还是很不同的。

  当贝OS系统可以自定义UI,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根据用户自己喜欢的内容,智能化推荐,目前市面上没有任何一款盒子有这样的功能。

  上文提到的语音遥控功能,语音呼唤“安装当贝市场”,就可以安装,不需要再用u盘安装软件。从当贝市场下载软件真的蛮快的,比较放心。

  以上就是我买盒子的经历,为大家选购盒子提供一些建议,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