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国礼级的缔凡蚕丝被,买一床至少可以用10年

icon 2019-06-21 14:18:17
icon 0

摘要:认真想想,其实每天陪伴你最长时间的,并不是某个人。而是那张总是等着你回家,让你放松入睡,帮你把一切烦忧抛之脑后的床。

  认真想想,其实每天陪伴你最长时间的,并不是某个人。而是那张总是等着你回家,让你放松入睡,帮你把一切烦忧抛之脑后的床。

  总是拥抱你的,也并不是某个人,而是那床可以包裹你全身,给你安全感,让你不至于被空调吹成关节炎的被子。

  许多人把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花在了别人的目光里。却忘记了在每天卸下全部伪装的8个小时里,真正对自己温柔一点。

  挑一款好的蚕丝被,是这个夏天,以及往后10年的夏天,你对自己的温柔。而缔凡蚕丝对你们的温柔,是把这款足够高品质,又足够高性价比的蚕丝被,为你挑选出来。

  缔凡玻尿酸蚕丝被-雅

  法国公司曾经利用微型封装胶囊来封装香水,广泛用于欧洲畅销的丝织物、内衣和床上用品。而今,应用此技术的美容级产品纷至沓来,带给人们舒适、愉快、健康与持续的美颜睡眠感受。

  缔凡玻尿酸蚕丝被-韵

  缔凡玻尿酸蚕丝被在面料中植入玻尿酸因子,让被子保湿透气两不误。一条被子=3500张面膜,让你在熟睡中轻松提亮肌肤光泽感。

  它采用100%双宫茧桑蚕长丝,天然健康,传统手工网叠铺制成,其提花图案,让被子更显典雅高贵,花型清晰细腻,色彩光艳莹润,给人一种美的享受。而且耐洗耐磨,水洗不易掉色。

1

  江苏缔凡蚕丝科技创意园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公司前身是海门市北方蚕丝厂,是中国叠石桥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蚕丝被芯的厂家。产品现已涉及蚕丝家居床品、饰品、居家用品等多个系列,为成千上万消费者引领了艺术家居生活方式。目前公司拥有150多人的精英团队,15000平米的工厂生产基地和国内外2个桑蚕丝原材料基地,同时拥有一套完整的生产流水线和完善的管理模式。自主品牌“缔凡”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