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智能电视观看?当贝市场分享观看方法

icon 2019-10-23 17:48:45
icon 0

摘要:智能电视观看方法:智能电视用户使用u盘给智能电视安装好当贝市场,在当贝市场中搜索DBYS找到当贝影视并进行安装。



  今晚8时,2019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对浦和红钻一战将在天体上演。由于首回合在客场以0比2告负,恒大今晚必须净胜对手2球以上才能直接晋级。一旦被对手打进1球,恒大就必须打进4球才能翻盘。恒大今晚能创造奇迹吗?

  对于恒大来说,压力颇大,毕竟在这场比赛中既要将防守做好,也要将突破对方的防线,从上一轮来看,艾克森、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郜林这几人组成的进攻线相对合理,相互之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卡纳瓦罗或会继续让他们首发。而杨立瑜和韦世豪两名上轮被俱乐部内部处罚停赛的年轻球员则有望在这场比赛复出。

  而浦和在今晚比赛中,必用“拖”字决,至于具体战术,浦和总教练大槻毅曾接受采访时讲到:“只要把0比0的比分维持得越长时间,我们晋级的机会就越大!”也看出来今晚浦和一定会将防守做主,不让广州恒大有丝毫突破机会。

  智能电视观看方法:智能电视用户使用u盘给智能电视安装好当贝市场,在当贝市场中搜索DBYS找到当贝影视并进行安装。在软件的体育板块,就可以直接看到比赛的直播了。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