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携带方便,还有比口袋车这款好孩子更好的选择吗?

icon 2020-05-09 14:59:04
icon 0

摘要:  轻装简行是最好的出行状态了,但这对于带娃的宝妈们来说就显得有些奢侈,仅婴儿车就是个不得不带的麻烦物件

  轻装简行是最好的出行状态了,但这对于带娃的宝妈们来说就显得有些奢侈,仅婴儿车就是个不得不带的麻烦物件。因此,宝妈们带娃出行想要轻松一点,选择一款轻便的婴儿车是很有必要的。今天,我就和宝妈们分享一款好孩子轻便婴儿车,口袋车。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这款经典的婴儿车,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的最新款表现怎么样吧。

0

  新款变化

  新款在保持口袋车原有优点的基础上,新增了多种时尚配色,任您选择。新款口袋车不但好用,而且颜值高,推上接头,回头率爆表。同时,为了提高宝宝乘坐的舒适性,新款口袋车还增加了更宽更大的蓬头,既可遮阳抗晒,又能防风避雨,时刻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并且,改良设计的蓬头也使得折叠更为顺畅。这些细节方面的改观,大大提升了口袋车的用户体验,让口袋车更加贴合都市白领们的使用需求。

0

  好孩子口袋车的主要优点

  优点一:轻

  旅行在外怎能少得了购物?换乘四个航班,带着孩子买买买,如果是一辆笨重的婴儿车,你一定会抓狂到当街飙泪!口袋车的重量不过5.6kg,无论是拎在手上还是装进背包随身携带,都比那些动辄7kg以上的轻便型婴儿车轻松不少。

0

  优点二:小

  异地租车在国内也是越来也流行了。你会为了装一辆婴儿车而专门租一辆大尺寸的汽车吗?租金说不定翻倍,油钱烧起来也是不眨眼。更不用说,搭火车、乘地铁、坐小巴,一辆折叠够小的婴儿车让你在拥挤的车厢也可以腾挪有方。不仅如此,好孩子口袋车折叠后的尺寸仅有370*345*180mm,并且折叠后的尺寸非常规整,可以轻松放进行李箱,这一点是其他婴儿车很难做到的。

0

  优点三:易携带

  长途飞行八小时终于抵达异国目的地,十几公斤重的孩子睡眼朦胧,盼着早点到酒店,你也早受够了机上那循环呆滞的空气,恨不得马上到一个空气新鲜的地方深呼吸几大口,可你还得在办好入关手续后等托运的婴儿车送到行李转盘?有了口袋车,就不必遭受这些了。随机携带,下机就能用,孩子坐上面睡觉都可以。这样的旅行才叫旅行!

  优点四:使用方便

  和多数日常用品一样,婴儿车的操作一定不能繁琐,否则就算功能再多,我们使用的频率也不会很高。好孩子口袋车在使用操作上也同样可圈可点,它只需要三部就能折叠成一个小巧轻盈的“手提包”,折叠后还能站立,只需要2步就能在坐着和半躺这两种模式之间轻松切换,布套的拆换也比较简单,30s就能拆下,清洗很方便……

0

0

  优点五:价格不贵

  相比于它那么多的优点,普通轻便型婴儿车的价格绝对是物超所值。再加上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折叠后最小婴儿车、德国红点设计奖、iF金奖(跟宝马、苹果、耐克获同一个奖项)等诸多荣誉,好孩子口袋车当属宝妈带娃旅行的不二选择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