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卫浴智能马桶,为你开启健康如厕新体验

icon 2020-10-19 15:26:42
icon 0

摘要:智能马桶是卫生间的一场革命,除了满足我们上厕所的需求外

  智能马桶是卫生间的一场革命,除了满足我们上厕所的需求外,它完全区别于普通马桶,是目前更卫生的如厕方式。

  据WTO世界厕所组织统计,人的一生中,有547,500分钟都在如厕,约等于1年。而它的卫生问题堪忧,2019年《肛肠疾病现状(研究)白皮书》显示,“肛门周围1,000多个褶皱中繁殖着各种细菌,我国有 40% 以上的人都因肛门疾患受痛苦。同时,这次疫情也让我们对“菌”有了更深的认识,粪便的脏已经不是纸能隔开的了,普通马桶无法满足现代家装的需求。

  因此,体验和使用智能马桶成为了健康美好生活的标志。相较于传统马桶,智能马桶不但有着臀部暖水冲洗功能,还自带坐便圈加热,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智能化的应用,大大减少妇科疾病和肛肠类疾病的患病率。作为智能马桶的主流品牌,日丰卫浴推出的多款产品均成“吸睛大户”,其中智能坐便器B-2012M/L备受到消费者的重视。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

  多种功能,解决“肛”需问题

  据调查显示,痔疮在成年人中的发病率接近50%,不少996同事隐痛,坐立难安,平时也不敢用纸擦,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日丰卫浴智能坐便器B-2012M/L的出现可以解决不少”肛“需问题,它拥有臀洗/妇洗/儿童清洗/全自动四种清洗模式,按下侧边一键旋钮,即可享受大冲力清洗模式,缓解便秘;或在天冷时享受瞬间变频加热功能,恒温冲洗,从今以后摆脱冷得直打颤的座圈;又或者移动按摩清洗,舒享臀部SAP。当然,用户不必担心马桶的卫生问题,智能坐便器B-2012M/L喷头可自洁,并利用紫外线杀毒,洁净更彻底。你每次使用都能感受科技带来的舒适感,而每次如厕都能获得高端的洁净体验。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全民体验+”活动,守护国人健康

  更卫生、更方便、更健康是当下人们对家装卫浴空间的核心诉求。而智能马桶的便捷、健康、卫生、舒适的使用体验,一度受人们追捧。为了让更多的人用上这款健康智能的卫浴产品,即日起,日丰卫浴开展“智能马桶,全民体验+”活动,直降1千厂家补贴!同时,日丰卫浴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无论你有没有预留电路,新房亦或是旧房均可得到专业解决,守护国人健康。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

  智能卫浴行业在迅猛发展,全新的智能水洗和烘干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进而提升我们的健康卫生标准,这都预示着它将成为新一代健康家庭的选择。而日丰卫浴智能马桶让日常变得不寻常,它所带来的幸福感,远超乎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