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极窄边框淋浴房,德立SD4牌面十足!

icon 2020-10-20 12:17:06
icon 0

摘要:日前,有一款淋浴房全网爆红,它就是五色风格颜值都超能打的德立淋浴房SD4

  日前,有一款淋浴房全网爆红,它就是五色风格颜值都超能打的德立淋浴房SD4,自上市以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许多家庭用户和陆陆续续都装上了,他们还激动地晒到了网上,导致微博、朋友圈满屏都是SD4,实在是倍儿有牌面!

  从目前的实图案例来看,SD4的表现可谓秒杀一众淋浴房,因此,用户从多个角度对其进行了评价打分,无论是颜值、工艺、设计、实用等方面都获得了90分以上的高分,综合五星评价更是不计其数,整体的效果和体验已经受到了广泛的认可。

  SD4的极窄边框工艺设计实在令人惊叹,把边框做到了极致的“30mm”,宽度减少的同时却没有降低门框的强度,相反,它是实打实的实力派,在稳固性、门框强度更高,通过缩小边框的尺寸,充分地扩大了视野范围,更具开阔明亮的感觉。

  极窄的概念,其实跟现在的笔记本、手机超薄的概念是一样的,不仅追求的是视觉上的美感,更是工艺的升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收窄边框线条带来的视觉障碍,使整体更加通透,时尚、简约、美观、大气。

  在做到极窄的情况下,还得保证超窄边框门窗具备高度的框架稳定性和抗变形能力,这需要更高强度的工艺和技术专业水准,拥有这样的实力,德立自然当仁不让把产品做到极致,SD4果然不负众望,迅速火爆全网。

  当然,SD4之所以人气高还离不开它的“高颜值”,颜色风格有亮银、雅黑、玫瑰金、拉丝玫瑰金、拉丝灰五种,各具特色,时尚又潮流。尤其是拉丝灰款,尽显高雅气韵,精致感十足,独立的拉丝工艺,更显档次,一装上就让整个卫生间显得恢弘大气起来。

  不仅如此,SD4除了极窄边框淋浴房的特点,更具备开、关轻便灵活,推拉无噪音等优点。还有德立专利防尘底轨,将滑轮完美隐藏在轨道内的专利无尘轨道上,并在底轨设计上降低了3°斜坡平面,去水更快无积水,不滋生细菌,保持卫生间干爽卫生。

  SD4还可以选配简约时尚的“扁平拉手”,由德国凤凰工作室亲自设计,拉手外延厚度也仅有10mm,符合新时代消费者审美需求,拉手受力均匀,握感舒适,从每个细节考虑到每个家庭成员的淋浴体验。

  精致的浴室,温馨的家,值得拥有高颜值、更稳定的淋浴房,德立淋浴房SD4,五色风格气质百搭,幸福从此刻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为你开启健康如厕新体验床垫不知道怎么选?纾兰用实力诠释标准答案秋冬季来临衣服又遇生霉危机? 让伊晴晾衣架带你逃离困境生活家装饰携手「摩空」,打造一站式智能化整装金秋为父母换家装 这台松下JX2空调再合适不过百得胜|环保定制柜公司怎么选?百得胜值得被提名关爱健康 拒绝甲醛 欢颜棕床垫专家教您如何选购棕榈垫2020年“风口上的爆品”,比大理石更高级!打造“碗”美新世界 让亿万家庭乐享人生理想家装的正确打开方式,从松下空调“家装换新季”开始室内取暖pick星钻取暖器,高科技+高颜值果然圈粉!奥田集成灶联合奥维云网发布中国集成灶品质消费白皮书杏林集携手欣龙集团,推出高品质无纺产品,共谱行业未来BILIJ贝丽家:你的秋季家居该出境了解读数字经济下企业数智化战略|2020中国企业数智化生态联盟峰会拉开序幕ebke安咖“理想家”改造计划 第二期 | 中西分厨精致生活上海摩空深度赋能点石家装,推进智能化工地管理上海摩空走进湖南名匠, 创新整装模式东成红木董事长张锡复当选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见所未见|美而浦净水+咖啡生活馆将震撼亮相2020进博会奥比中光为OPPO全球首款旗舰电视提供视觉解决方案,抢占智能家居战略核心场景入口数字技术驱动变革,康佳集团全力打造智慧生态体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