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旗舰新品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 “女王节”预定享福利

icon 2021-03-08 14:45:49
icon 0

摘要:据调查显示,87.4%的中产女性正在改变现有的生活方式,追求更自在舒适的生活状态。

  据调查显示,87.4%的中产女性正在改变现有的生活方式,追求更自在舒适的生活状态。而在日常生活中,洒扫庭除等烦琐家务为“女王”们带来很大压力。如何能把家务变得简单,留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喝茶、追剧、外出游玩,在照顾家庭和享受生活间找到平衡,成为很多“女王”的期盼。也正因为如此,在这个“女王节”除了热销的鲜花,高效便捷的清洁工具也被列入“女王”们的购物清单。

  近期,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从真实用户体验出发,推出一款更高效、更智能的旗舰新品——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这款新品为吸擦一体化设计,搭载了智能化除尘系统,适合家居全场景清洁,种种优点都展现出其专业吸尘器品牌的实力,可以帮“女王”们实现“让家务更简单”的心愿。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女王节”预定享福利

  地面清洁强强联合:旋转擦地刷、双滚电动地刷

  家庭清洁,非常琐碎,但一件得心应手的工具,可以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让清洁省心又省力,地面清洁作为日常生活中最频繁的清洁区域,更需要高效省力的工具来助力。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的旋转擦地刷、双滚电动地刷就是这样的设计。

  小狗T12 Plus Rinse创新性地采用旋转擦地刷,刷头吸口前置,通过先吸尘减少地面毛发、灰尘,后擦地清除地面顽固污渍,实现地面吸擦一步搞定,擦地超干净。地刷底部采用双转盘外旋式设计,不仅旋转速度快,还形成前进助力气流,无论推拉都不费力。不仅如此,刷头还安装了独立电机控制出水量,并设置三个档位灵活调节出水,可根据家中湿度不同自由选择,而且390ml大容量PC材质透明水箱,能轻松满足一次性全屋地面清洁需求。旋转擦地刷清洁布的设计也相当考究,采用3层复合材质及捻布工艺,用料厚实,具有高锁水、锁灰,反复拖拉不脱毛、不变形、易清洗等优点。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女王节”预定享福利

  除旋转擦地刷外,小狗T12 Plus Rinse还配置了双滚电动地刷,地毯刷和地板刷集成在一起,可用于清洁地板、地垫、地面缝隙、榻榻米或短毛地毯等各种材质的地面,不用浪费时间在更换刷头上,让清洁更高效更省时。

  性能提升稳站行业第一梯队:185AW大吸力、70分钟长续航

  小狗T12 Plus Rinse搭载了小狗最新一代无刷电机M55,不仅缩小叶轮和磁芯,还创新采用蜂孔环形增压器、分割式烧结磁石,实现轻量化、噪音降低及电机效率提升。配合主控板双MCU处理器,实现整机额定功率585W,整机吸入功率185AW,成为小狗无线吸尘器吸力最强款产品,同时稳站现阶段国内无线手持吸尘器市场吸力第一梯队。由于电机升级,以及智能化除尘系统续航分配更合理,小狗T12 Plus Rinse实现节能模式70分钟长续航,强劲模式12分钟续航,大户型清洁也完全不成问题。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女王节”预定享福利

  智能除尘人机交互更省心:工作状态实时显示、自动调节吸力大小

  小狗T12 Plus Rinse搭载智能数字化除尘系统,通过主机上OLED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机器的工作状态、剩余电量、漏装尘杯提醒、地刷清洁提醒、充电显示等信息,操作更省心。相较于TFT技术的LCD屏幕,OLED显示屏拥有广视角、高对比、低耗电、高反应速率的优势。智能化除尘系统还能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在自动档清洁模式下智能调节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强,判断靠机器,清洁不费脑。相比于戴森智能化除尘高扭矩刷头限制,小狗吸尘器的智能除尘是一套全系列刷头均适用的方案,为用户带去全屋智能化清洁。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女王节”预定享福利

  此外,小狗T12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还延用了磁吸式尘杯设计,尘杯及过滤组件均可水洗,避免了二次污染问题;可放置全部配件的充电收纳座,相较于戴森的壁挂收纳方式来说,无需墙体打洞,更符合国人收纳习惯;而且,超多刷头配件的组合,满足家庭全场景清洁需求,无论是日常简单清洁还是整屋大扫除都能轻松应对。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女王节”预定享福利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很动心?拥有这样一款清洁高效、操作简单的擦地吸尘器,不仅能帮“女王”们省事,还可以让全家人加入到清洁队列中,不用担心家人是否能清洁干净,一切交给小狗 Plus Rinse擦地吸尘器即可。现在登陆天猫小狗电器旗舰店,预定该新品立省400元,还可享受无线桌面吸尘器超值福利,评价使用感受并晒图还有机会获得定制迷你烤箱哦,限时福利不容错过,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