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融合调度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通信调度难题

icon 2021-03-19 10:07:22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高速发展,我国进入现代化建设新阶段,园区安防、轨道交通

  随着社会高速发展,我国进入现代化建设新阶段,园区安防、轨道交通、矿场化工、城市管理等面临严峻挑战。例如面对工作调度、应急指挥、安全生产的要求,各部门机构通讯设备多融合度低、远程监控指挥能力弱、传感信息与调度未融合等因素,无法满足城市综合管理指挥和智能化决策的需要。

  中国移动借此推出融合调度解决方案,自主研发和建设融合调度系统,基于移动通信网络的公网对讲业务开发的和对讲调度平台,并对监控、物联网传感设备进行集成融合,实现现场感知、数据融合、指挥调度。可服务于园区、港口、轨道交通、能源等客户。

  一、多媒体通信,让通信资源、内容可视化呈现

  中国移动融合调度解决方案,通过融合调度平台对接和对讲对讲能力、千里眼视频能力和IoT传感设备告警能力,在云端实现多媒体融合,多业务融合,多场景融合,多终端融合,多设备融合,多数据融合,减少多平台切换与对接,提高日常区域管理效率。

  1、指挥调度:地图工具、语音对讲、任务创建及轨迹自动匹配分析;

  2、视频融合:视频通话、视频直播、视频回放、录音录像、视频存储;

  3、告警分析:安防设备告警信息、视频监控告警、综合信息预警提示;

  4、资料存档:资料搜索、视频播放/图片查看、数据本地或私有云部署。

  二、按需定制,满足个性化需求

  以融合调度平台为业务、数据的核心融通平台,通过业务开放合作、能力融通方式打造一站式融合调度方案,针对不同政企场景输出一体化部署方案,保持便捷的业务拓展结构:

  1、针对园区、学校、能源相关客户,

  提供融合调度平台定制开发服务。解决对讲、监控多设备接入、预警告警信息融合等问题,便于使用者操作,还可通过多终端的打包集成简化采购流程,大大缩短采购周期。

  2、针对公安、能源相关客户,提供后端轨迹匹配算法与前端自动化任务监管配置工具,自动处理多巡逻任务的完成情况分析。

  3、针对政府及大型企业客户,进行和对讲指挥调度的大屏展示需求定制开发服务。

  4、针对有数据本地化或私有云化要求的客户,提供视频传输能力与按客户要求存储的服务。

  (平台示例图)

  三、多项成功案例,合作共赢

  中国移动融合调度解决方案,拥有多项对接成熟案例。如向某省龙门景区提供景区融合管理平台,将景区监控管理平台与融合调度平台对接整合,全面提升景区管理的信息化与智能化水平。以及为某化工有限公司提供了可管理调度防爆设备的融合调度系统,有效解决厂区通信问题,从而提高效率与生产安全性。还为某市公安局提供了警骑指挥调度系统,建设智能平台将警务头盔、对讲机、云视讯终端等设备及业务融合集成,便于客户使用。

  中国移动融合调度解决方案,已建成覆盖31个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支撑体系。提供商务流程、技术响应、测试培训、本地化部署保障、需求定制等端到端服务。有合作需求的朋友可以联系中移物联网官方进行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出行唯选贵宾卡服务和出行没得挑“帘”动世界的美 肯泰居家布艺彰显日式和风魅力匠心为人——Natuzzi Editions纳图兹意迪森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自如x拉勾发布《2021年互联网人职住生活“降噪”指南》,展示互联网人职住生活进化史悦程出行:悦程出行卡办理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我办卡经历的分享悦程出行:让出行有不一样的格调悦程出行:让出行有不一样的格调创元汇资本:大象起舞 – 灰犀牛背景下的房地产企业分层分析张韶涵力荐!showyoung脱毛仪的特别之处健身房“新贵”,边蹦迪边健身外防晒内修护!森田SPF50水感保湿防晒精华vs紫外线,靠谱@夜猫子,毛戈平化妆品奢华愈颜,帮你搞定熬夜初老肌~出行唯选贵宾卡服务和出行没得挑深圳家具展上大动作,睡吧科技重磅发布多款新产品!为个性发声|爱依瑞斯莫拉新品亮相广州家博会狄耐克“第十一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全心启航!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上狄耐克智能家居强势上榜!“帘”动世界的美 肯泰居家布艺彰显日式和风魅力极米h3s和坚果j10谁更值得买?当贝F3新晋小生使用感更佳2021宁波国际杂货展与第18届宁波文具展将于4月15-17日同期举行奥马冰箱打造高端风冷冰箱智能制造基地加速发展投入12亿元!奥马冰箱再扩规模,高端风冷冰箱智能制造基地动工仪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