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丨极简生活x国家宝藏C位出道,演绎新派国潮!

icon 2021-03-19 18:07:39
icon 0

摘要:当大国宝藏在牙膏上“焕活”,宝藏之选由此诞生!

  当大国宝藏在牙膏上“焕活”,宝藏之选由此诞生!

  近日,极简生活「秘藏植方」系列牙膏正式上线,这是极简生活品牌与“国家宝藏”IP的首次联名。此次联名,极简生活从我国的中草药文化中汲取灵感,将传统中草药与现代科技相融合,打造适合国人口腔问题的牙膏产品,呵护国人口腔健康!

  全新的秘藏植方系列牙膏,添加了以三七为核心的中草药成分,包含三七花提取物,三七叶提取物,三七根提取物,三七活性总皂苷四重成分。全系列产品经临床验证,可有效减少牙龈出血,抑制牙菌斑,减轻口臭问题。

  寻秘典,得良方,打造宝藏内核

  外镶大国宝藏,内藏传统草药。此次极简生活「秘藏植方」系列,将中国传统书法与绘画元素合理运用,渲染产品深厚独特的文化感;产品以蓝色、绿色为主色调,结合中草药“三七”的插画,展示符合时代审美的新派国潮,让人眼前一亮。

  不仅颜值吸睛,产品同样兼顾内核。据悉,极简生活「秘藏植方」系列牙膏共有三款,分别是:极简生活美白护龈牙膏、极简生活专效护龈牙膏  、极简生活清火护龈牙膏,在改善牙龈的基础上,分别侧重美白、清新、清火三大功效。

  01极简生活美白护龈牙膏

  极简生活美白护龈牙膏以三七为核心成分,复配白术精粹,在改善牙龈问题的同时,侧重“美白去黄”,可以减轻茶渍、咖啡渍等多重牙渍,亮白齿面。

  02极简生活专效护龈牙膏  

  极简生活专效护龈牙膏在四重三七成分的基础上,添加莲花精粹,在有效护龈的同时,减少牙垢,清新口气。

  03极简生活清火护龈牙膏  

  清火护龈牙膏牙膏以三七为核心成分,复配忍冬花精粹,打造清火配方,减少软垢,维护口腔健康!

  深挖IP结合点,传递新国货品牌形象

  近年来,中国风与跨界设计层出不穷。随着国人对民族文化自信的空前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视国风IP为一种文化潮流、一种新鲜的生活方式,为国风IP买单已成为一种潮流。而国家宝藏作为炙手可热的***大IP,拥有深厚的历史和文化沉淀,自然受到品牌方和消费者的的喜爱。

  基于此,国货品牌极简生活携手国家宝藏,将国风IP以贴近人们生活日常的牙膏形式呈现给大众,让消费者惊艳的同时,实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温柔传递。而在满足大众呵护口腔需求的同时,也将极简生活想要传达的品牌调性,潜移默化地传递了开来。

  此次,极简生活奉上「秘藏植方」系列牙膏,赋予口腔护理产品新的生命力,让更多的人能用中草药精粹来“养护”口腔。未来,期待极简生活更多的创新之举,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美好的口腔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