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话担当—鄞州区社保卡新生代等你“C位出道“!

icon 2021-05-31 08:54:56
icon 0

摘要: “小小年纪,对社保卡有那么深入的了解,为他们点赞!

  “小小年纪,对社保卡有那么深入的了解,为他们点赞!来自东胜街道退休教师徐阿姨竖起了大拇指!5月29日,宝龙广场内人头攒动,一场名为“童心筑梦 未来可期”鄞州区2021年社保卡代言人海选在这里华丽启幕。135名统一着装的准代言人同台竞技,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饕鬄盛宴。

0

  据了解,此次活动鄞州区人社局以推广社保卡“一卡通”创新应用为统领,充分发挥社保卡代言人的先锋引领作用,更好的为社保卡发声,扩充知晓社保卡的辐射半径,在全区营造“知卡、爱卡”的浓厚氛围。自启动报名通道后短短三天,主办方收到近200名小选手提交的海选“护照”。经第一轮线上筛选后,共135名进入海选的PK。

0

  整场活动在2020年社保卡代言人精彩演绎的汉服展示《霓裳》中拉开序幕,小选手结合自我介绍以及形体展示依次上台为“社保卡代言”,选手中既有可爱的三岁萌娃,又有朝气蓬勃的向阳少年,自信而又稳健的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期间,同步开展了社保卡(电子社保卡)的知识大冲浪,40道社保卡问答题,我们的社保卡“准代言人”抢答准确率达到了100%,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自叹不如。

0

  “鄞州区社保卡代言人选拔活动已进入第二个年头,目前,我区已选拔出包括机关干部、记者、教师、医生、企业经营者、文艺团队负责人等具有行业代表性的30名社保卡代言人。截止目前,社保卡代言人已自发组织“我为社保卡代言”主题宣讲活动共计50场,参与人数达到近5000人次,利用其自身优势架起社保卡与群众的“连心桥”,带动周边人“知卡、用卡、爱卡”。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通过“童心”社保卡代言人的选拔,将社保卡最强“童声”传播到更远、更广。同时,在广大少年儿童心里播下理想的种子,扶持他们挺直人生的脊梁,在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树立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方能成为立志担负国之重任的“红孩子”。鄞州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0

0

0

  据了解,海选当天经过激烈的角逐,近70名小选手成功晋级参与终极选拔,接下来这些准代言人们还将接受为期半个月的社保卡知识、主持演讲、形体展示的专项定制集训,全方位打造符合“C位标准”的鄞州区社保卡代言人。(黄玺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