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laude lab珂蔓朵登陆中国市场

icon 2021-05-28 18:22:01
icon 0

摘要:据官网介绍 ,Cumlaude lab(珂蔓朵)品牌诞生于西班牙

  据官网介绍 ,Cumlaude lab(珂蔓朵)品牌诞生于西班牙,于1998年正式成立,属于Derfofarm制药集团,主营业务是妇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日在中国注册商标,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据资料显示,Cumlaude lab 起源于1946年,由Bellmunt博士生产Laboratorios SEMAR OTC健康产品。在1972年,Dermofarm Laboratories制药集团成立,专业从事皮肤化妆品和妇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1998年,由Dermofarm医学委员会创建,Cumlaude Lab品牌正式诞生。Cumlaude lab品牌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位,全面覆盖女性从青少年、育龄期、孕期到更年期的各个人生阶段的个性化功能需求,凭借妇科领域多年的研究和专业的制药实验室经验,获得欧洲临床认证、通过医学皮肤科测试,确保最大限度的安全性,做到精细化分类管理,帮助女性调节私处健康状态。

  目前,Cumlaude lab 已获得WHO世界卫生组织推荐品牌、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双项质量认证品牌、西班牙妇科医生最常用品牌、西班牙妇产科协会合作伙伴品牌、西班牙女性私护专研品牌、西班牙药房推荐药品品牌等荣誉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助力中国实体伟大复兴,傲哥男装2000万补贴打造厂店联盟合伙专卖模式让爱伴你同行丨海伦堡邀您观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好山好水好罐头——蒙水罐头江南贡泉“高考水”与家长一起“陪考”华商汇智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告诉你求职简历中容易出现的几个误区当装帧币成为了艺术品,它就是无价的百度云盘有大屏版app吗?教你一招电视上使用百度云盘的方法!智能美容仪赛道,“老兵”娜蜜丝的创新之路家电“白科技”来袭?原来智能家居可以这么玩!广州市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家用理疗保健仪器专业厂家奢脉这个牌子是真的吗?专注“一肌一案”,实力说了算《泰味儿》:欢天喜地好冤家,麻辣情缘美食牵助力中国实体伟大复兴,傲哥男装2000万补贴打造厂店联盟合伙专卖模式水之韵美,智造生活,摩恩构建新时代用水智享体验高档沙发品牌推荐,帝标家居以“新国货”助力美好生活摩恩亮相2021国际厨卫展,全品类产品演绎家居设计美学MEGAHOME|MisuraEmme,恣享臻品,定制精致生活行业高峰论坛风云际会,奥马冰箱获欧盟品质奖德国高仪全新GROHE SPA发布会启幕 对话设计师创·享·水之未来米家空净618一净到底:全场最高立减600元MEGAHOME|Glas Italia,玻璃之外,门扇之间河南格赛派教你避开骗子圈套,正确选择实用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