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沙发品牌推荐,帝标家居以“新国货”助力美好生活

icon 2021-05-28 18:06:43
icon 0

摘要:据了解,在今年5月召开的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上

  据了解,在今年5月召开的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上,人民网研究院联合百度发布了《2021国潮骄傲搜索大数据》。数据显示,过去十年随着我国科技、文化等领域快速发展,国潮在过去十年关注度上涨528%。

  “新国货”的崛起,一方面是中国高净值人群增长以及消费观念日趋成熟,他们对中国制造以及中国品牌更有自信;另一方面,也是中国品牌不断升级,厚积薄发的结果。作为家居新国货的品牌代表之一,帝标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领先行业的生产制作水平,不断研发出新产品,引领着行业发展新高度,在新国货高档沙发品牌推荐中也跃居榜首。

  创新求变,引领国潮新势力

  帝标家居成立于2003年,从最初的沙发起步,经过多年深耕发展,产品品类逐步扩展,而今,已发展成为集设计、家具、定制、软装四大板块为核心全品类大家居企业,成了家居行业的中坚力量。

  帝标能在高档沙发品牌推荐中俘获消费者的芳心,和公司多年来的努力密不可分。成立18年以来,帝标始终紧贴主流消费人群进行年轻、时尚、国际化的系列创新。为了进一步满足高净值消费人群的消费需求,帝标不断引入创新元素,源源不断地输出“设计时尚、做工精细、选料考究、品质精良”的产品,为公司长期、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以孔雀王座单椅为例,这是帝标携手宋锦织造技艺的***传承人钱小萍大师联合打造的现代家居新范本。孔雀单椅汲取了孔雀的灵动之感,以中国传统非遗技艺——宋锦织造技艺制作而成,其设计独特、质地柔软、色泽华美,正是“新国货”的杰出代表。王座单椅在2019年获得了“德国iF设计奖”,这是世界知名工业设计的重量级奖项,在产品外观设计、用户使用体验以及创新技术等各方面都有严苛的评判标准,有着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获得此奖,也是品牌引以为豪的殊荣。

  以“年轻的产品”顺应时代潮流,这是帝标高端全屋家居始终守正创新,坚持产品快速迭代的结果,相信这也是帝标引领趋势,一直走在潮头的重要砝码。

  坚守品质,弘扬国货工匠精神

  新国货,不仅靠颜值圈粉无数,也靠品质俘获人心。作为新国货代表品牌,帝标高端全屋家居,一直将品质视为自己的生命,在原辅料的选择上严格把关,做到品质过硬,舒适耐用,安全环保,给消费者最放心的品质体验。

  以真皮沙发为例,在皮料选择方面,帝标选用的是意大利、美国等优质皮胚产地进口的黄牛胚制作而成的优质头层牛皮,合作的皮料加工处理企业也是在国内名列前茅的优质生产商,能确保皮质质量和环保性均处于行业高端水平;在内框架用材方面,帝标选用的是进口落叶松,成型好,密度均匀,强度高,钉着力强,抗水性及抗朽性高,能极大提高沙发的使用寿命;在填充海绵的选择方面,帝标选用的是高回弹海绵,是一种活性聚磷和TDI为主体生成的海绵,它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与弹性,并且压缩负荷大,透气性极佳;在制作工艺方面,帝标始终坚持匠心打磨,恪守初心,以高品质产品换来万千消费者的推崇与青睐。

  原创设计彰显魅力,匠心品质成就未来。作为高档沙发品牌推荐的代表,帝标已经在家居行业发展了18年,而今,凭借沙发、寝具等软体矩阵的优势,以全屋设计引领,为客户提供家具、定制、软装一体化服务。面对未来,帝标将继续以产品创新和工匠精神助力新国货的发展,深入挖掘品牌内涵,持续增强品牌影响力,以精细化深耕布局长远,以创新和品质制胜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