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HOME|Glas Italia,玻璃之外,门扇之间

icon 2021-05-28 16:53:58
icon 0

摘要:家居空间要想做到既有分明的功能分区,又不失丰富的层次延续感不是一件易事。

  家居空间要想做到既有分明的功能分区,又不失丰富的层次延续感不是一件易事。普通的门只有单一的隔断作用,犹如一把利器,径直将空间割裂开来。而玻璃门的出现扭转了这一窘境。玻璃是既存的固体,却是最为通彻透明的物质,恍似没有形状一般。玻璃门极致的干净质感,让“家”实现了自由呼吸。

  一、品牌概述

  Brand Introduction

  1972年,Arosio家族在布里安扎地区创立玻璃家具品牌Glas Italia,品牌起源于一个具有百年历史沉淀的家族玻璃作坊。意大利工匠以热爱生活、时尚闻名,他们将瞬间的激情化作长久的坚持,长期实践、不断积累经验和技术知识,创造了一个充满温度的玻璃事业王国。

  由里到外的灵巧创意与精炼技术,是Glas Italia 的鲜明标志。Glas Italia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坚持用设计说话,致力于服务高端专业人群的领先定制玻璃家具品牌。Glas Italia产品遍布五大洲,超过110多个国家。

  近年来,Glas Italia将关注点从移动家居逐渐扩散到隔墙和隔门系统,并带来诸多迷人单品。

  二、多样材料共铸艺术之“门”

  Various Materials

  Glas Italia玻璃门系列以其高端的品质和精妙的设计而享誉全球,斑斓绚丽的玻璃饰面呈现一场宏大的视觉盛宴。

  定制图案玻璃、中性透明玻璃、烤漆玻璃、夹丝或夹绢玻璃等等。每一片又拥有不同的肌理和半透明程度,影影绰绰,为空间注入了通透感和灵性。

  和煦的日光穿透不同材质的玻璃,在墙壁上、地面上泛起光影的涟漪。自然与家居空间通过玻璃门产生了亲密的联系,Glas Italia玻璃门在简约大气的外表下,蕴藏着细腻精致的诗意。

  三、个性化专属定制玻璃门系列

  Personalized Customization

  Glas Italia玻璃门系统具有平开门、轴门、移门、360°旋转门、玻璃隔断墙等多重形式结合的不同系列,以极度个性化的定制智慧优雅地解决了居住空间功能划分和连接的问题,展现了空间变换的艺术美学。

  1.平开门系列

  Swing Doors

  平开门是最常见的家居门款式,Glas Italia打破了常规思维,在款式和材质上做了诸多创新设计。

  Aladin Swing Plain

  若隐若现的玻璃纹理为家居空间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玻璃门的两面隶属于不同的功能分区又相互交流呼应。严谨的边框、导轨及铰链等微小细节,流淌出别样的精致与优雅,低调的奢华感恍若天成。

  丰富的肌理和精致的把手,细腻地表现了丰富的空间层次。平开门去繁就简,大面积的玻璃视图扩大了空间的可视感,将臻于品质的气度娓娓道来。

  2.轴门系列

  Pivot Doors

  无论是极简主义还是轻奢风格,轴门已经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通过尖端的隐藏式轴门技术,可按任意需求将轴心定位,独立运行、自由转动,让门的面貌焕然一新。

  Aladin Pivot Plain

  定制化的玻璃面板如同光洁的冰面,配合白色哑光烤漆的铝合金把手,散发出了一种独特的时尚感,颇具现代感的视觉效果是其他材质所不能比拟的。

  3.移门系列

  Sliding Doors

  Sherazade Slide

  移门系列秉承着Glas Italia一贯的风格,删繁就简、独特优雅,没有一丝一毫冗余的装饰。材质高级、细节精致,应用在家居空间内,可以使门内外通透流动、相互呼应,“门”的阻隔性能被消融了。

  移门制作工艺精良,注重细节。门的导轨、框架等制作流程都经过严格把关,误差极小。所有玻璃都通过了ANSI Z97.1和UNI ENI 2150的安全认证。细节的精雕细琢,给空间以明确的界限,达到一种隔而不断的流动效果,造就空间设计的无限可能。

  Sherazade Slide Patchwork

  除此之外,Glas Italia移门极佳的使用感也彰显着其高端的工艺水平。玻璃门推动起来流畅顺滑,门框在轨道上的滑动稳定而不卡顿,开合自由。顺畅柔和的推拉体验也是人们选择Glas Italia移门的主要原因之一。

  4.360°旋转门系列

  Spin Doors

  Sherazade Spin Patchwork

  Glas Italia旋转门系统,拥有不同材质和高度的定制尺寸,完全隐藏式的枢轴可以旋转随意角度,最大可达360°。旋转门实现双向开合和多面出入,为居家及其他多重场景注入更多的趣味性和便捷性。

  Sherazade Spin

  纹理交错的旋转玻璃门,透出温润的质感。整体搭配底蕴悠长,彰显庄重内敛的尊贵气息,如同展开一幅历史长卷,诉说着古老的故事。在现代简洁的空间中,旋转玻璃门起到了传神达意的作用,塑造出动人心弦、富有内涵的空间氛围。

  5.玻璃隔断墙系列

  Glas Walls

  Aladin Wall半封闭或封闭式的玻璃隔断将空间分隔成两个或多个功能相对固定的区域。比起厚重的水泥墙或护墙板,视觉上更加开阔,改善了空间的压迫感与狭窄感,使得整个空间焕然一新。

  Aladin Wall

  细节之内暗藏玄机,推拉式移门精准围合成隔断玻璃墙,如同通透的空间魔法盒,在“落地无痕”的开合之间营造灵动的呼吸感。不同空间通过玻璃墙,既彼此分离又呼应融合,演绎出个性鲜明、多元平衡的生活办公场景。

  四、臻品定制专属之家

  The Best Home

  全定制化生产,每一处微小细节,都赋予Glas Italia无与伦比的至臻格调。

  门是一个建筑学的概念,也是一种空间关系。半透明的Glas Italia玻璃门使空间断而未断,通过选择门框里每一片玻璃的款式、种类、颜色和质感,Glas Italia让家居设计变成一场精彩绝伦的空间游戏。

  若想体验Glas Italia玻璃门的独特魅力,欢迎莅临展厅预约参观!

  兆霖家居上海旗舰展厅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00号A3幢

  电话:021 62882278

  如需查看更多信息,请添加兆霖家居公众号: Megahome_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河南格赛派教你避开骗子圈套,正确选择实用家居MEGAHOME|Agape私宅定制,时光静淌里的简约浪漫极简家装的绝佳选择!雅马哈回音壁SR-B20A让“少”创造“多”MEGAHOME|Agape,精致纯粹的浴缸体验,浸卧意式风情瓷砖届领导品牌诺贝尔,再度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合作伙伴高端全屋定制六喜源打造强竞争力,赢战市场怎么给创维电视安装直播软件?创维电视看CCTV正确方法分享!聚焦濒危物种保护 全友发起“伸出圆手·和谐共生”公益活动618尖货推荐攻略,get刘涛同款海氏烤箱,挑战烘焙赢万元大奖喜讯丨致尚阳光门窗荣膺“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称号31年坚持高端路线,派雅门窗底气何在?【新品鉴赏】600x1200mm通体大理石 高端大气,好看实用河南格赛派教你避开骗子圈套,正确选择实用家居MEGAHOME|Agape私宅定制,时光静淌里的简约浪漫极简家装的绝佳选择!雅马哈回音壁SR-B20A让“少”创造“多”MEGAHOME|Agape,精致纯粹的浴缸体验,浸卧意式风情瓷砖届领导品牌诺贝尔,再度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合作伙伴高端全屋定制六喜源打造强竞争力,赢战市场怎么给创维电视安装直播软件?创维电视看CCTV正确方法分享!聚焦濒危物种保护 全友发起“伸出圆手·和谐共生”公益活动618尖货推荐攻略,get刘涛同款海氏烤箱,挑战烘焙赢万元大奖喜讯丨致尚阳光门窗荣膺“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