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好不好由床垫的优劣决定,哪个牌子床垫好呢?

icon 2021-10-25 11:03:28
icon 0

摘要: 睡眠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次良好的睡眠可以为我们养精蓄锐,让我们享受到高品质生活

  睡眠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次良好的睡眠可以为我们养精蓄锐,让我们享受到高品质生活,而床垫的优劣就关乎到我们睡眠品质的高低。可如何选一个好的床垫一直是一门学问,也是始终困扰着每个人的难题。

  想买张好床垫,哪个品牌的床垫好呢?都说专业的事,找专业的人,源自美国的特莱卡品牌,多年来只专注于高品质床垫的研发,力求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和舒适睡眠的诉求。其对于床垫的制作要求始终建立在有利于人体脊椎健康的基础上,还有在工艺、原材料甄选方面也是一直选用大型供应商,以确保产品效能的一致性。特莱卡旗下许多经典护脊系列床垫更是畅销多年,如星辰、圣菲、童趣等,深受国内外的消费者青睐,如今特莱卡已经成为高端护脊寝具领域的杰出代表品牌,支撑性强、舒适性佳、安全性高是特莱卡床垫最大的优势。

  与其他品牌床垫相比,特莱卡选材天然,无论乳胶、凝胶记忆棉、负离子棉、羊绒棉、比利时梭织面料、云睡波浪海绵等都来自进口优质原材,秉持着健康环保的睡眠理念,特莱卡床垫的材料都经过了ECO、SGS等多重国际安全检测,确认无毒无害无污染,床垫具有抗菌防螨、清爽透气的功效,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加健康环保的睡眠体验。

  乳胶、胶水的安全认证报告

  对于一张好床垫而言,最重要的是睡得舒适,而一张床垫是否舒适,主要看支撑力和软硬度。床垫太软缺少支撑力,腰部会凹陷在床垫里,对人的脊椎不好。床垫太硬缺少缓冲,压力集中在臀部肩部,睡得不舒服。当人躺在这两种床垫上,都不能对腰部形成有效的支撑,导致脊柱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下,整体得不到放松,长此以往将造成腰肌劳损,损害脊椎的健康。作为一个主打“护脊”的床垫品牌,美国特莱卡选用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独立筒弹簧,大幅度提高了床垫的承压能力,能够给我们的身体提供更加稳固的支撑,且特莱卡床垫还进行了九段分区,使床垫可以根据我们的体重、睡姿、体型从而改变承托力的大小,确保人体的脊椎在睡眠中时刻保持自然的生理形态,最大程度的去减少脊椎间的压力,有效缓解身体疲劳,加深深度睡眠。

  此外,特莱卡床垫在透气性上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因为舒适层添加了天然乳胶,乳胶的透气性好,一个个蜂巢般的孔道,就如同循环通风系统,吸湿性散湿性都好,夏天不发闷,冬天也不会感到太湿冷;其次由于乳胶的偏软属性,所以它与人体的接触面积更大,能将我们人体的压力均匀分摊,紧贴脊椎的S型曲线,让我们在躺在床上时更舒适,能够使脊椎自然地放松与舒展,从而享受安静舒适的睡眠体验;同时乳胶本身有抑菌防螨的功能,能够使床垫一直保持干燥的环境,从而减少螨虫、细菌的生长;乳胶还有较好的吸音减震作用,对于有伴侣的人来说,即使半夜一人翻身也不会影响到另一半的睡眠。

  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对工作、生活及学习都大有裨益,而良好睡眠的基础就是拥有一款优质的床垫。选择特莱卡床垫,不仅能为你带来零压力的舒适健康睡眠环境,还能在睡眠的时候保护脊椎,让你睡得更加放松,为健康睡眠加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彩预告|MULTIPURE美而浦将震撼亮相第四届进博会!备战双十一:顾家 爱果乐 林氏木业等家居品牌抢先发力,领跑行业当贝X3测评色彩系统实测双赢色彩好智能化,2021年双十一值得推荐“家合计划”迈进福建,朗雅装饰牵手土巴兔岩板极致美学之现代家居风格打造探索红茶护肤领域,祁门牌祁门红茶倾向于自然护肤法则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 美的携手华为刷新智慧生活新体验第十七届AVF酷喵斩获2项大奖,与行业携手展望春暖花开甪直面馆——苏式面馆的餐饮空间设计「一岚设计」小区里竟然可以在智能碾米机买到新鲜大米?奥科伟业AM28超静音电机 | 一键隔离 喧嚣世界GVS发布华尔兹智能面板, 用户体验驱动智能家居产品设计精彩预告|MULTIPURE美而浦将震撼亮相第四届进博会!备战双十一:顾家 爱果乐 林氏木业等家居品牌抢先发力,领跑行业当贝X3测评色彩系统实测双赢色彩好智能化,2021年双十一值得推荐LAZBOY功能沙发懒人节Ⅷ碰上万圣节,开启假日狂欢!“家合计划”迈进福建,朗雅装饰牵手土巴兔岩板极致美学之现代家居风格打造探索红茶护肤领域,祁门牌祁门红茶倾向于自然护肤法则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 美的携手华为刷新智慧生活新体验“大友可为”湖南精英培训会盛大举办!正金门窗喜获“2021年度中国建材家居·门窗十大品牌”殊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