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境生活,拿捏了!顾家“北斗座”按摩椅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icon 2021-10-25 12:03:19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24日,顾家按摩椅在武汉举办了主题为“逸境生活,拿捏了!

  2021年10月24日,顾家按摩椅在武汉举办了主题为“逸境生活,拿捏了!”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顾家按摩椅展示了最新上市的按摩椅——PTK819FY系列北斗座,旨在通过这款新品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更智能化,更人性化的按摩功能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放松惬意的生活方式。

  在按摩椅体验区域内,顾家新品按摩椅凭着精湛的按摩手法以及升级的创新功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观众们有序排队体验按摩椅,人头涌涌,十分热闹。

  活动中,顾家按摩椅产品经理黄女士介绍到,这款北斗座配置了健康检测功能,只需将食指放在检测位置停留一段时间,就能通过触摸屏遥控器看到我们的心率、血氧和微循环指数,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它贴合中医养生理念,有着超长的按摩导轨和膝腿足按摩功能,可以覆盖肩、颈、腰、手、臀、腿、足的按摩需求,缓解全身的劳损不适。更有腿肚刮痧,足底滚轮,气囊定制式揉捏等特色功能,可以针对性地改善身体机能,有效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预防腿部抽筋和静脉曲张。

  新品发布会现场上还有一系列互动体验,演出,抽奖等精彩环节,更有签到礼及各项折扣活动,将现场氛围拉到了高潮。

  活动最后,顾家按摩椅还为现场观众精心奉上最终幸运抽奖——价值11998元的按摩椅一折购”机会,引起了现场的一阵阵欢呼。

  作为顾家家居旗下品牌,顾家按摩椅洞察到用户对“功能、时尚、性价比”三者的需求,致力为追求时尚、健康、生活品质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并始终秉承“把身体还给自己”的健康理念,旨在为用户持续带来健康关爱和舒适体验。

  伴随顾家“北斗座”按摩椅新品发布会完满结束,未来,顾家按摩椅将研发出更多于打造更人文、更高端、更智能、更健康、更美学的产品,满足新时代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业泰度,携手一博 荣泰健康官宣重量级代言人开启新篇章中山波记紫檀馆开业:紫檀家具遇上民俗文化,艺术交融美美与共荣泰携手王一博,推进品牌年轻化转型?小猪佩奇现身顾家造屋节,为你配齐向往的生活睡得好不好由床垫的优劣决定,哪个牌子床垫好呢?精彩预告|MULTIPURE美而浦将震撼亮相第四届进博会!备战双十一:顾家 爱果乐 林氏木业等家居品牌抢先发力,领跑行业当贝X3测评色彩系统实测双赢色彩好智能化,2021年双十一值得推荐“家合计划”迈进福建,朗雅装饰牵手土巴兔岩板极致美学之现代家居风格打造探索红茶护肤领域,祁门牌祁门红茶倾向于自然护肤法则2021华为开发者大会| 美的携手华为刷新智慧生活新体验专业泰度,携手一博 荣泰健康官宣重量级代言人开启新篇章中山波记紫檀馆开业:紫檀家具遇上民俗文化,艺术交融美美与共荣泰携手王一博,推进品牌年轻化转型?小猪佩奇现身顾家造屋节,为你配齐向往的生活睡得好不好由床垫的优劣决定,哪个牌子床垫好呢?精彩预告|MULTIPURE美而浦将震撼亮相第四届进博会!备战双十一:顾家 爱果乐 林氏木业等家居品牌抢先发力,领跑行业当贝X3测评色彩系统实测双赢色彩好智能化,2021年双十一值得推荐LAZBOY功能沙发懒人节Ⅷ碰上万圣节,开启假日狂欢!“家合计划”迈进福建,朗雅装饰牵手土巴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