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关注母婴需求,全家食材健康存储

icon 2021-11-29 13:49:47
icon 0

摘要:孩子是整个家庭的重心所在,还在妈妈肚子中慢慢成长的时候,母亲为了让孩子能够健康发育

  孩子是整个家庭的重心所在,还在妈妈肚子中慢慢成长的时候,母亲为了让孩子能够健康发育,会十分注意自己的饮食;当孩子出生之后,大部分的家庭都会选择让家中老人帮忙带孩子,出去工作的母亲往往会提前将母乳存置。食材和母乳的存放都有其最适宜的温度环境,非常多的家庭会为此将功能单一传统冰箱淘汰,选择一款功能划分更专业的产品。

  奥马冰箱始终专注以技术创新打造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矢志不移的以产品助力消费者感受更自由贴心的生活体验,其于11月18日在全球新品发布会中推出的“610L智零母婴冰箱国际版”能够完美解决母婴家庭对母乳、宝宝辅食、以及五口之家食材存储等多样化需求难题。

  科学表明,母乳最适合存放的黄金环境是4摄氏度,在这一温度下母乳内蕴含的营养成分能够稳定留存。奥马610L智零系列母婴冰箱国际版开创了“智控母婴变温舱”,选择“母婴”模式,能够稳定的将温度维持在4℃,这个温度下存储母乳能够有效保持DHA营养成分不流失。该变温舱还有珍品、冰鲜、零度三种模式可供选择,无论是宝贝辅食或者进补的名贵食材都能为其营造最优质的储放环境。

  传统冰箱在打开隔离门时常会有极为“上头”的异味,这些异味大部分是食材内部细菌发酵的产物。奥马610L智零系列母婴冰箱国家版的内胆材质选取欧盟标准的PS6奶瓶级安全材质,纯净的材质没有有害物质析出,能够健康使用20年;带有LTC蓝晶净味科技,有效吸附冰箱内的异味;变温舱配置的密封圈能够避免外部细菌的污染。从多个方面守护食材的储存安全,奥马610L智零系列母婴冰箱国际版让消费者更安心。

  社会一直在变迁,经济水平也在滚滚向前,消费者的需求也越发细致和苛刻,但奥马冰箱专注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的初心始终不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