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应该怎么选?TATA木门以多元化产品满足业主需求

icon 2021-12-13 16:44:15
icon 0

摘要:在装修过程中,厨房、卧室、卫生间等空间对门的要求各不相同

  在装修过程中,厨房卧室卫生间等空间对门的要求各不相同,因此很多人士在选择产品时都会辗转多家店面进行挑选,中间的过程不但费时费力,而且由于产品的质量和风格不协调,极易影响装修效果。事实上大可不用如此周折,TATA木门这类的大品牌有完善的产品体系,能够让业主们一站式选齐产品。

木门应该怎么选?TATA木门以多元化产品满足业主需求

  比如针对卧室,TATA木门推出了极简降噪静音门,这款产品的内部填充了桥洞力学板,不但具有出色的支撑性能,而且板材内部的孔洞结构能够很好地减弱声音的传播,从而起到阻隔噪音的作用。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采用TATA木门研发的45度斜口软磁吸技术,能让门扇与门套之间的吸附力和密封性增强,更好地阻隔声音的传播,进而使得隔音降噪效果升级。采用了这样的木门,大家就不用担心来自客厅和厨房的各种杂音,拥有安静的休息环境了。

  TATA木门也推出有适合于厨房的窄边推拉门。据了解,现在很多家庭会在厨房使用窄边推拉门,这种门有很多的优点,比如视觉效果更加通透,这是因为窄边推拉门大多采用了大面积玻璃设计,采光效果好且可以保持整体空间的通透感,营造出更宽阔的视野范围。此外,TATA木门的窄边推拉门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只需要用手轻轻推拉就能打开,可以给居家人士带来更大的便利。

木门应该怎么选?TATA木门以多元化产品满足业主需求

  针对卫生间这种有水或潮湿的环境,TATA木门也通过工艺的改进来让木门发挥出其价值。TATA木门采用了六面封漆技术,所有地面都做了封漆处理,使得潮气难以在木门的各个部位渗透,因此它具有很好的防潮效果,可以保证木门在使用过程中不易变形和开裂,使用年限更久。另外,TATA木门看起来十分的美观,更容易与全屋风格搭配。

  TATA木门非常注重客户的使用体验,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推出了多元化的产品,且每款产品都秉承着实用性和美观性兼具的原则持续进行升级,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大家可以前往TATA木门在各地的专卖店进行实地考察,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