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木门质量好?TATA木门以全面优势助威世乒赛

icon 2021-12-13 16:01:31
icon 0

摘要: 近期很多打算购买木门的人士在了解到一个消息后,决定对这个品牌进行详细的了解,并打算购买该品牌的木门。

  近期很多打算购买木门的人士在了解到一个消息后,决定对这个品牌进行详细的了解,并打算购买该品牌的木门。在前不久结束的2021年休斯敦世乒赛上,中国队选手获得了男单、女单、混双、女双四项冠军的优秀成绩,而TATA木门则是这场赛事的赞助方之一。对于消费者们而言,能够成为高端赛事的合作伙伴,这个品牌的实力自然不可小觑。

  作为由国际乒联主办的高水平赛事,世乒赛的每次举办都会吸引全球体育爱好者的目光,这场高规格的赛事对合作方的甄选也非常严格。TATA木门是国内知名木门品牌,经得住了赛事组织方的多维度考量,除了其品质获得认可外,这个企业的品牌文化也和乒乓精神高度相似,TATA木门已经连续五年的时间对世乒赛进行支持,与中国健儿们一起彰显了拼搏奋斗、创新不止的精神!

  TATA木门创立了二十多年的时间秉承着“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理念,在产品上不断地进行创新升级,为消费者们带来多元化、高品质的木门产品。目前,TATA木门除了推出普通的木门产品外,还研发了针对中小户型的平折门,使用便捷的推转门以及具有良好的保暖性的暖芯门等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让产品融入到更多的使用场景中。

  值得关注的是,TATA木门还密切关注市场的变化趋势,在设计以及产品性能上做到了与时俱进。在年轻群体成为木门消费主力的情形下,TATA木门推出了一系列简约、时尚风格的产品,将更加迎合潮流的样式呈现在了消费者面前,与现代人士青睐的装修风格相匹配。此外,在产品的性能上,TATA木门也对木门进行持续优化,借助于掌握的多项独家专利技术,提出了“有降噪,不怕闹”的品牌主张,推出的极简静音门以别具一格的设计和优秀的降噪隔音性能而深受市场欢迎。

  借助于世乒赛这个舞台,TATA木门将被更多的消费者们所熟知,越来越多的人士也将因此而了解这个品牌,并成为它的用户,从此开启更加时尚、温馨的居家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Aqara智能家居深圳旗舰店落户华侨城欢乐港湾狄耐克解析:成都远大中央公园有哪些优势?尚高卫浴荣获“2021健康品牌榜”荣誉牌匾济南一路行───固废综合处理设备制造商奥马鲜见S550冰箱“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生鲜美味放肆享奥马冰箱官网悄悄上线;法拉利俱乐部会员定制冰箱,全球仅百台将家居装修设计与方位设计融合,RBJ设计事务所(润柏家)为你独家设计!盘点“真快乐”双12家电热销TOP榜 这些爆品值得入手美的动态三显电热水器JE3智享健康便捷沐浴生活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赏析美尔奇岩板:让设计渗透材质,让艺术改变家居生活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重磅: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Aqara智能家居深圳旗舰店落户华侨城欢乐港湾狄耐克解析:成都远大中央公园有哪些优势?精通可立德董事长黎泽盛受邀出席中国好公司高峰论坛尚高卫浴荣获“2021健康品牌榜”荣誉牌匾济南一路行───固废综合处理设备制造商2021年12月申世界城市微旅行之汾阳路citywalk圆满收官奥马鲜见S550冰箱“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生鲜美味放肆享奥马冰箱官网悄悄上线;法拉利俱乐部会员定制冰箱,全球仅百台将家居装修设计与方位设计融合,RBJ设计事务所(润柏家)为你独家设计!为什么安曼兹成了今年双十二囤货必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