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家居装修设计与方位设计融合,RBJ设计事务所(润柏家)为你独家设计!

icon 2021-12-13 14:49:56
icon 0

摘要: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家居方位设计学的运用,这就给设计师们提出了新的课题和挑战。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家居方位设计学的运用,这就给设计师们提出了新的课题和挑战。

  羿泽:

  目前,能兼顾家居设计、装饰与家居五行方位、五行色彩等传统理论的设计公司是比较稀缺的,RBJ设计事务所(润柏家)就是其中一家。

  多年来,RBJ设计事务所(润柏家)的创始人沈小伟(羿泽),同时也是相易环境五行设计师,无锡建筑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多年来他始终以追求设计落地、人性化设计为原则,服务大众,坚持钻研设计、五行方位设计、五行色彩相生相克、地支命理等相关知识,以专业水准将传统五行方位学与现代设计装饰手法融合,力求达到宅人合一。

  对于RBJ设计事务所(润柏家)的设计师们来说,他们除了要按照设计的惯常方面考虑,更多的是要倾听客户关于方位设计方面的要求,在各种元素之间寻求平衡与和谐,将五行方位禁忌、五行色彩相生相克的原理进行科学、合理的运用。家居方位设计的融入不同于西方的舒适或美学概念,而是要使正能量流动,把设计的重点放在身心健康、成效以及成功的社交关系上。

  在设计初期的概念中结合方位设计,也可以更好地利用空间,以获得更出色、更积极的布局。同时,在设计过程中,团队精心制作出一份项目清单,其中包括家具、照明设备以及瓷砖、木材等材料,这些都在整个设计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多年来,凭借着周到、细致、专业的服务理念,RBJ设计事务所(润柏家)已经为广大客户设计、创建了众多满意的项目并受到一致好评!

  RBJ设计事务所(润柏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结合家居方位设计的运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设计,为客户积攒正能量,带来好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盘点“真快乐”双12家电热销TOP榜 这些爆品值得入手美的动态三显电热水器JE3智享健康便捷沐浴生活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赏析美尔奇岩板:让设计渗透材质,让艺术改变家居生活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2021广州设计周|福庆家居木本豆孕婴板荣获高定展设计之巅奖凝聚匠心,合作共赢| 热烈祝贺福庆家居射阳旗舰店盛大开业!向阳而生,增长为王——福庆企业大学培训圆满结束!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亚帝度假家具与公园文创跨界融合,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壹指盾指静脉锁Q6H出道即巅峰,感受活体识别黑科技!对话设计 · 潮流美学丨解读百能家居设计艺术之美为什么安曼兹成了今年双十二囤货必选?Jacuzzi红外线桑拿房参展2021上海进博会,以品质见证实力盘点“真快乐”双12家电热销TOP榜 这些爆品值得入手美的动态三显电热水器JE3智享健康便捷沐浴生活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赏析美尔奇岩板:让设计渗透材质,让艺术改变家居生活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2021广州设计周|福庆家居木本豆孕婴板荣获高定展设计之巅奖凝聚匠心,合作共赢| 热烈祝贺福庆家居射阳旗舰店盛大开业!向阳而生,增长为王——福庆企业大学培训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