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赏析

icon 2021-12-13 14:24:22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10日,广州设计周 ·高定展“Himalaya Design Awards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颁奖典礼在琶洲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



  2021年12月10日,广州设计周 ·高定展“Himalaya Design Awards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颁奖典礼在琶洲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会上,福庆家居木本豆孕婴板荣获高定展设计之巅奖。

  Himalaya Design Awards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简称:HIMALAYA奖)由《TOP装潢世界》杂志与高定展、中国高定俱乐部、携手联合打造,取巅峰锐意,为高定赋能。依托“严谨、公平、公正”的评选理念,致力于推动家居设计高品质的发展,提升人类居住空间和生活方式品质。

640 (2).jpg

  经过专业评审委会初选和终评的层层遴选,在数百个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参评作品中, 一共51个设计作品脱颖而出获得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的奖项,19个设计作品获得优秀奖,32个设计作品分别获得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的居住空间设计奖、商业空间设计奖、高定材料设计专项奖、家居产品设计奖、门窗产品设计奖、“EuroCave”杯·酒窖专项设计大奖六大类别的大奖。福庆家居木本豆孕婴板荣获高定展设计之巅奖。

  高定材料设计奖优秀作品-福庆木本豆孕婴板

  专注细节,只为安全!福庆木本豆孕婴板从产品基材环保创新、选材、研发设计、工艺的把控到生产流程等各方面执行环保高标准。

  精选木材为原材料,在不改变木材天然特性和微观物理构造的前提下,综合应用计算机三维模拟技术、测色与配色技术、木材调色技术模压成型和木材防腐等先进技术生产而成,还原珍贵树种木材文理及色泽,呈现实木触感表层 “浮雕面”,似与自然亲昵会面。

lADPJxDjvjW-VvnNIEzNFxI_5906_8268.jpg

  经久耐用,拒甲醛于门外,多重防护保障。采用日本F☆☆☆☆级环保标准的胶水拼接,将甲醛拒之门外,120℃超高温、超高压冷热处理,强力逼出木材内部有害物质,杜绝细菌滋生。

  独创喷淋除醛技术:彻底抽离板内苯类游离态成分甲醛释放量≤0.05mg/m³;甲醛释放量无醛级企业标准,且抗褪色、抗划痕、耐油污、8级耐磨等级,中板两层加厚2.2mm,结构牢靠,稳定性、握钉力强。

lADPJw1WP5D31V3NIEzNFxI_5906_8268.jpg

  生活需要崇尚品质,福庆31年坚守匠心品质,36道生产工艺。基材净化独特工艺,让净醛环保工艺深入板材细胞;30天海运2次养生,超A类母版花色采集,三维立体涂层,鲜活饱满,益于婴幼儿视觉发育期的健康成长。

  全方料整板机拼,板面平整,产品超强的稳定性、握钉力强;采用德国阿卡拉进口油墨;采用德国设计师设计分色;板芯高精度打磨雕琢,厚度误差≤0.05mm,严苛制造标准贯穿全程,绽放动人心魄之美。

lADPJwnIwOwxVlHNIEzNFxI_5906_8268.jpg

  木本豆孕婴板安全系数优于市面现有产品5倍以上;针对高环保要求人群研发,更适用于孕妇、婴幼儿、老人等高敏人群。

  木本豆孕婴板通过纳米高科技在装饰纸表面增添远红外基质,区别于其他品牌在基板添加,能够使板材长期有效的释放素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氧离子,消除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起到净化空气和人体保健的作用。

lADPJwKtw6KkVczNIEzNFxI_5906_8268.jpg

  实力认证,安全系数优于市面现有产品5倍以上,更适用于孕妇、婴幼儿、老人等高敏人群。福庆木本豆孕婴板在点滴细节中渗透品质,不仅仅是让生活美学于家居日常深度诠释,更是通过精“芯”选材、出众性能、匠心工艺与实力构建一个健康、舒适温馨的孕婴环境,竭力守护孕婴安全!

  再次祝贺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荣获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HIMALAYA高定材料设计大奖。相信在未来,福庆木本豆孕婴板一定会凭借优越的品质,走进千万家,更好的提升人类居住空间和生活方式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尔奇岩板:让设计渗透材质,让艺术改变家居生活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2021广州设计周|福庆家居木本豆孕婴板荣获高定展设计之巅奖凝聚匠心,合作共赢| 热烈祝贺福庆家居射阳旗舰店盛大开业!向阳而生,增长为王——福庆企业大学培训圆满结束!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亚帝度假家具与公园文创跨界融合,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壹指盾指静脉锁Q6H出道即巅峰,感受活体识别黑科技!对话设计 · 潮流美学丨解读百能家居设计艺术之美助力冬奥 科技创新——美国西娅图冬奥之星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创意诠释美好家居,百能家居2021广州设计周收官淑敏·尚利品牌升级,是否能成为软装绣品领域的独角兽?美尔奇岩板:让设计渗透材质,让艺术改变家居生活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2021广州设计周|福庆家居木本豆孕婴板荣获高定展设计之巅奖凝聚匠心,合作共赢| 热烈祝贺福庆家居射阳旗舰店盛大开业!向阳而生,增长为王——福庆企业大学培训圆满结束!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亚帝度假家具与公园文创跨界融合,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壹指盾指静脉锁Q6H出道即巅峰,感受活体识别黑科技!对话设计 · 潮流美学丨解读百能家居设计艺术之美助力冬奥 科技创新——美国西娅图冬奥之星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