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鲜见S550冰箱“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生鲜美味放肆享

icon 2021-12-13 15:06:01
icon 0

摘要:冰箱是大部分家庭都必备的电器产品,里面塞满了能够满足全家人胃口的新鲜食材,但是像生鱼片、鲜蚝等食材却很少有家庭储存,想要满足口腹之欲时只能出门寻找相关的店铺。

  冰箱是大部分家庭都必备的电器产品,里面塞满了能够满足全家人胃口的新鲜食材,但是像生鱼片、鲜蚝等食材却很少有家庭储存,想要满足口腹之欲时只能出门寻找相关的店铺。究其原因,大多是传统冰箱产品只能进行单一的冷冻和冷藏,无法达到生鲜的储存条件,口感风味会被严重破坏。

  奥马鲜见S550冰箱完善传统产品的缺陷,将科技发展的趋势“人工智能”算法应用到产品中,以全新的“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让食材保鲜变得多样性,在家也能恣意畅食天下美食。

  “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是奥马冰箱在第一代“零度保鲜”技术上全新升级,该技术应用在鲜见S550智控专区中,通过NTC传感器实时监测区域温度,AI智能算法每秒数次的运算调整,确保环境温度能够稳定趋于0℃。

  智控专区在关闭时是完全密封的状态,独立微孔风道保障区域内食材的新鲜健康,不会产生串味变质。对储存环境要求严苛的生鲜肉类,放置在智控专区中能够长时间保鲜不结冰,封锁水分不风干,不会有冷冻冰晶破坏食材细胞导致口感变质。生鱼片、鲜肥牛等取出即食,无需等待解冻,鲜嫩绵密的口感仍然惊艳。

  不只是零度储鲜效果强大,奥马冰箱鲜见S550的冷冻舱同样功能强悍。-18℃是冰箱行业多年以来的最低温度标准,这一温度对食材的冷冻较为缓慢,在这一过程中逐渐生成的冰晶会严重损伤食材细胞,再次解冻时口感会大打折扣。

  奥马冰箱鲜见S550突破行业技术门槛,实现了-25℃深冷速冻,搭配独家研发的金属匀冷背板,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食材冷冻,减少冰晶生成,最大限度保留食材纯正口感,真正意义上做到深冷速冻。

  奥马鲜见S550还支持APP远程控制和语音操控,融合前沿的科学技术竭尽所能的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贴心便捷。让奥马冰箱成为家庭食材的管家,所有珍馐佳品都能够留存鲜美,每一天都能够享受到天南海北的诱人美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奥马冰箱官网悄悄上线;法拉利俱乐部会员定制冰箱,全球仅百台将家居装修设计与方位设计融合,RBJ设计事务所(润柏家)为你独家设计!盘点“真快乐”双12家电热销TOP榜 这些爆品值得入手美的动态三显电热水器JE3智享健康便捷沐浴生活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赏析美尔奇岩板:让设计渗透材质,让艺术改变家居生活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2021广州设计周|福庆家居木本豆孕婴板荣获高定展设计之巅奖凝聚匠心,合作共赢| 热烈祝贺福庆家居射阳旗舰店盛大开业!向阳而生,增长为王——福庆企业大学培训圆满结束!双展位齐放,柏尔地板惊艳广州设计周亚帝度假家具与公园文创跨界融合,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奥马冰箱官网悄悄上线;法拉利俱乐部会员定制冰箱,全球仅百台将家居装修设计与方位设计融合,RBJ设计事务所(润柏家)为你独家设计!为什么安曼兹成了今年双十二囤货必选?Jacuzzi红外线桑拿房参展2021上海进博会,以品质见证实力盘点“真快乐”双12家电热销TOP榜 这些爆品值得入手美的动态三显电热水器JE3智享健康便捷沐浴生活2021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赏析美尔奇岩板:让设计渗透材质,让艺术改变家居生活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2021广州设计周|福庆家居木本豆孕婴板荣获高定展设计之巅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