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款全金属内胆诞生!Artaus构建嵌入式新物种

icon 2021-12-14 11:28:27
icon 0

摘要:据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的监测数据,我国55%的食性疾病发生在餐饮环节

  据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的监测数据,我国55%的食性疾病发生在餐饮环节,其中40%发生在家庭之中,主要因为储存不当,食材交叉污染和腐败等。这与作为“家庭保鲜中心”的冰箱产品脱不了干系。为此,Artaus以多项黑科技赋能全球首款金属内胆冰箱,升级产品保鲜功能,打造用户饮食健康提供完满储藏空间。

  众所周知,冰箱内胆作为产品直接与食材接触的部分,所用材质直接决定了食材的品质以安全。而目前世界公认最安全的不锈钢金属材质,由于其技术难点,难以大规模应用,只有国外奢侈品冰箱的冷藏室才使用。作为国际品牌Artaus将英国的最新技术应用在中国市场,将工艺的折弯,发泡,凝露等技术引进中国,适应中国消费者升级需求。

  Artaus独辟蹊径,以全嵌入式对开门冰箱作为切入点,满足中国家庭精装修餐边柜的刚需,以技术创新满足全屋定制新赛道,即契合大容量高品质储鲜需求,又畅想高端美剧生活场景。

  Artaus作为全嵌入式冰箱的行业头部品牌,近期在中国市场动作频频,双十一天猫预售TK-455全金属内胆产品行业排名第一,并且已经在杭州,宁波,成都等城市开设零售体验店30家,未来3年将在中国开设200家体验店,真正的践行其“源自英国,扎根中国”的初心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