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娜墙面漆丨一“漆”搞定,尽享品质家居生活

icon 2021-12-13 17:56:34
icon 0

摘要:12月11日,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20周年的日子。

  12月11日,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20周年的日子。20年前,中国结束了长达15年的马拉松式谈判,最终闯关成功。20年后,中国经济基本面飞速发展,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中,中国入世,实现了与世界的共赢。近年来,中国既重视扩大出口,也重视扩大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进口,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无数优秀的进口品牌也成功走近了我国千门万户。在多边贸易体系发展下,德国进口涂料品牌阿尔贝娜也在2015年进驻中国市场,短短几年时间过去,阿尔贝娜墙面漆早已在我国涂料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荣誉加身 实力出众

  在进口涂料市场中,阿尔贝娜作为一家拥有112年历史的德国知名品牌,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在2020年的凯度市场调研中,阿尔贝娜凭借自身出众实力荣获“涂料优质品牌”的桂冠,并且连续4年获得了“德国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荣誉,在欧洲乳胶漆零售市场中,阿尔贝娜也拥有98%的市场认知度。尽管阿尔贝娜墙面漆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并不算长,但从近两年双十一的进口涂料销量来看,连续霸占榜首的阿尔贝娜凭借着强大的产品性能、极高的环保性和丰富的涂料色彩在我国涂料市场中处于超然地位。

  环保认证 呵护健康

  伴随着人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视,涂料环保性也成为了人们考察重点。阿尔贝娜遵守最严格的环保标准,其环保配方获得了德国蓝天使认证、德国 FREI VON产品标识、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和标识。其中,德国蓝天使认证是迄今为止全球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环保产品认证标识,测试要求涂料中的VOC含量不得超过1g/L,在国际市场享有很高的发言权。在阿尔贝娜墙面漆中,铅、镐、铬、汞等可溶性重金属均未检出,游离甲醛、苯系物等有害物质也均未检出,环保性能优异,在保障居家环境安全的基础上,也能够呵护家人身体健康。

  除此之外,耐脏污性、耐擦洗性、遮盖力、防霉防潮性、甚至功能性更强的防火阻燃等性能,阿尔贝娜墙面漆一应俱全。同时,凭借着对欧洲近 50年来专业流行色的研究,阿尔贝娜墙面漆给中国消费者们带来了2088种源自自然的环保色彩,自由选择随心搭配,打造出心目中的理想之家。

  中国进入高速发展时代20年以来,不断为世界经济做出巨大贡献。与此同时,优秀的国际品牌也在这20年的时间里积极融入中国产业,推动着世界共创合作共赢。德国进口涂料品牌阿尔贝娜用精湛的德式工艺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也在不断助力更多中国消费者开启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地留白处,阿尔贝娜艺术漆绘出一抹缤纷新色美撼凡尘 | Alpina艺术空间首秀,直播为您揭开阿尔贝娜艺术漆神秘面纱百合居装饰张蓉鹰:土巴兔经理的坦诚,让我当即拍板合作比依新品上线,空气炸锅升级掀起厨房美学新潮流什么牌子木门好?TATA木门为你传达浓浓关爱什么木门质量好?TATA木门以全面优势助威世乒赛重磅: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Aqara智能家居深圳旗舰店落户华侨城欢乐港湾狄耐克解析:成都远大中央公园有哪些优势?尚高卫浴荣获“2021健康品牌榜”荣誉牌匾济南一路行───固废综合处理设备制造商奥马鲜见S550冰箱“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生鲜美味放肆享奥马冰箱官网悄悄上线;法拉利俱乐部会员定制冰箱,全球仅百台天地留白处,阿尔贝娜艺术漆绘出一抹缤纷新色美撼凡尘 | Alpina艺术空间首秀,直播为您揭开阿尔贝娜艺术漆神秘面纱火炎焱燚!中品榜2021年度成品窗帘十大品牌榜单有点“燃”!百合居装饰张蓉鹰:土巴兔经理的坦诚,让我当即拍板合作比依新品上线,空气炸锅升级掀起厨房美学新潮流由Aqara绿米主导,深圳首个《智能传感器通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河北富津泵业---各类型渣浆泵专业生产企业中驰新材料:引领环保高分子防水材料新未来爆改98㎡二手房,上下床加榻榻米、卡座加餐边柜,实用又好看!木门应该怎么选?TATA木门以多元化产品满足业主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