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居装饰张蓉鹰:土巴兔经理的坦诚,让我当即拍板合作

icon 2021-12-13 17:11:00
icon 0

摘要:在川渝文化的孕育下,四川姑娘给人的印象往往是直爽洒脱、热情大方。

  在川渝文化的孕育下,四川姑娘给人的印象往往是直爽洒脱、热情大方。而四川百合居装饰的联合创始人张蓉鹰,正是这样一位又美又飒、率直火辣的“川妹子”。

  “我从小性格就独立,做事都是立说立干。”张蓉鹰边说边爽朗地笑道:“从事家装这个行业,其实有很多朋友都不能理解我。但是一直以来,只要是我决定要去做事情,我就不会在意别人的目光,而是一直坚持走下去。”

  从2006年创业至今,凭借着对市场敏锐的洞察,以及对人对事的一颗热心肠,张蓉鹰将百合居装饰打造成了四川首屈一指的家装公司,也绽放了属于她自己的滚烫人生。

  一位人美心善的女老板

  设计师出身的张蓉鹰,在2006年大学刚毕业时,就选择闯进家装市场,与合伙人建立了百合居装饰。而谈起创业的初衷,川渝人的热心肠就展露无遗:“对公司来说,我就想让团队所有的小伙伴不仅在我们平台可以成长也可以收获幸福;对客户来讲,我觉得最不能辜负的就是别人的信任,所以我们更要全力以赴;对社会来说,我觉得也应该有一种社会责任感,能够尽我所能对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会让我的人生更有意义。”

  张蓉鹰认为,想要做好家装,与业主的沟通,以及处处为业主着想的心,是最为重要的。因此,百合居装饰集团管家式服务,5C电话回访,就是为了及时了解到业主诉求,第一时间和业主后沟通,让业主和公司无缝对接。

  在公司企业价值观上,张蓉鹰女士一直秉持着“不以见利为利,以衡为利”的经营理念。

  关于做慈善事业,张蓉鹰女士这么多年从未停止过。从2014年起,百合居装饰的所有员工都在她的号召下,积极参与公益项目:白血病病友的捐赠、孤儿院的探访、环卫工人、山区小学的物资捐赠.......8年来,张蓉鹰带着百合居一起, 将爱心的种子播向了全国。“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总有生生不灭的希望!”张蓉鹰这样说。

  心对了,一切就都对了

  谈起创业时期的历程,张蓉鹰觉得最让她感动的,就是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前行。“现在在公司满5年以上的员工都是60名左右,3/4年更是比比皆是。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人风雨同舟,公司才会走到现在。”张蓉鹰女士感概的说。这些可以在至暗时刻找到前行的力量。

  “心对了,世界就对了。”张蓉鹰女士很是感触:“人才是一个公司的基石。其实我们的员工不仅是工作上的关系,我觉得更是战友是家人。”

  除了是百合居装饰的大家长,张蓉鹰还有一个身份,就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很多人问我,你怎么去平衡事业和孩子教育的关系。我觉得最重要就是榜样的力量,我们全力以赴去做,他看到了也会效仿。我想告诉他们的是人生只有靠自己的奋斗才更精彩更有意义。”张蓉鹰笑着说。

  携手土巴兔10年,月产值也增长了10倍

  百合居装饰从2011年起就选择与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进行合作,如今已经跨过了10个年头。回想当初双方建立合作,张蓉鹰感叹道:“直到现在我都清清楚楚地记得当时跟我对接的城市运营的名字。当时我就觉得,土巴兔人客户第一、有话直说的性格,特别对我的胃口,所以我没怎么犹豫就决定合作了。”

  在2011年之前,百合居的获客模式主要是地推、电话推广,后来也尝试过一段时间的QQ、微信营销。然而这样的模式不仅获客效率低,也大大地消耗了人力成本。张蓉鹰认为,思维的转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她果断在土巴兔平台上做了数字化获客的新尝试。

  通过几年的摸索,张蓉鹰发现土巴兔的线上店铺运营是提升获客率、增强品牌美誉度最有效的方式。通过线上店铺,百合居可以上传各种不同的装饰案例来吸引目标客户。专业的数据分析和在线运营,也可以让公司更精准地了解到客户的需求,从而提升签单转化率。

  从最开始合作时,每个月在平台上60万左右的产值,经过10年的探索和尝试,现在百合居在土巴兔平台上每个月的产值可以达到600万。张蓉鹰笑着说:“可以说我们和土巴兔是共同成长起来的。希望在未来我们都能越来越好。”

  经过多年发展,百合居装饰团队从原来的10几人,变成了现在的3000多人;百合居装饰这个品牌,也遍布全川。这就是张蓉鹰十多年来奋斗的青春,也是她滚烫人生最好的证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比依新品上线,空气炸锅升级掀起厨房美学新潮流什么牌子木门好?TATA木门为你传达浓浓关爱什么木门质量好?TATA木门以全面优势助威世乒赛重磅: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Aqara智能家居深圳旗舰店落户华侨城欢乐港湾狄耐克解析:成都远大中央公园有哪些优势?尚高卫浴荣获“2021健康品牌榜”荣誉牌匾济南一路行───固废综合处理设备制造商奥马鲜见S550冰箱“智控零度超保鲜技术”:生鲜美味放肆享奥马冰箱官网悄悄上线;法拉利俱乐部会员定制冰箱,全球仅百台将家居装修设计与方位设计融合,RBJ设计事务所(润柏家)为你独家设计!盘点“真快乐”双12家电热销TOP榜 这些爆品值得入手美的动态三显电热水器JE3智享健康便捷沐浴生活比依新品上线,空气炸锅升级掀起厨房美学新潮流由Aqara绿米主导,深圳首个《智能传感器通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河北富津泵业---各类型渣浆泵专业生产企业中驰新材料:引领环保高分子防水材料新未来爆改98㎡二手房,上下床加榻榻米、卡座加餐边柜,实用又好看!木门应该怎么选?TATA木门以多元化产品满足业主需求什么牌子木门好?TATA木门为你传达浓浓关爱什么木门质量好?TATA木门以全面优势助威世乒赛重磅: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Aqara智能家居深圳旗舰店落户华侨城欢乐港湾狄耐克解析:成都远大中央公园有哪些优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