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既正义”Artaus金属内胆点亮品质生活

icon 2021-12-14 11:33:14
icon 0

摘要:随着“颜值既正义”崛起,出于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家电逐渐成为反应用户家居审美的载体及打造高品质生活的最佳道具

  随着“颜值既正义”崛起,出于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家电逐渐成为反应用户家居审美的载体及打造高品质生活的最佳道具,一向以用户需求为先“Artaus”不断在嵌入式冰箱这个赛道不断进行突破升级,全球首创全金属内胆更是凭借“美貌”出圈,迅速抢占“颜值既正义”的用户心智。

  现在精装修已成为标配,但厨房给冰箱的预留位置很小,放下冰箱很突兀,而且抢占用户的操作空间。很多家庭就把冰箱放置到餐边柜的位置,但问题同样严重,就是凸出来很难看,因为橱柜的标准尺寸就是60CM,超过60CM定制家居的时候就要多增加百分之三十或者五十的费用,冰箱一般的深度十70-75CM,放到餐边柜依旧有这样的问题,每天看到凸出来的冰箱就“堵”的慌,很是让人懊恼。

  咱们的“门面担当”TK-455上市,不仅高颜值,还“内外兼修”,内部采用全金属内胆,行业首创,奢华易清洁,处女座的打卡圣物,外部冰箱机身超薄570CM,全新底置散热,挂上橱柜面板就能将冰箱完全隐身到橱柜中,完美融入装点现代家居,尽显生活仪式感。

  全金属冰箱带给用户集家居美学,食材保鲜于一体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以大容量新材料完善“嵌入式冰箱空间生态链”的缩影,未来十年Artaus仍将以高品质,精细化的工匠精神,打造差异化行业优势,回馈用户,引领行业新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