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携手图森亮相广州设计周,自然厨居理念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icon 2021-12-14 11:39:16
icon 0

摘要:随着双碳政策的推行及健康品质生活的不断提升,家装设计、家电品牌逐渐朝着家绿色、

  随着双碳政策的推行及健康品质生活的不断提升,家装设计、家电品牌逐渐朝着家绿色、健康、智能、高效节能等方向迭代进化,绿色环保已成家装家电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12月9日,2021广州设计周展会盛大开幕,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联合高定家居品牌TUCSON图森,共同打造的“自然厨房”,通过构建全图景式“智能厨房系统”,将自然与智慧科技融入家居生活,为用户带来自然厨居生活新体验,引发现场的高度关注。

  COLMO X 图森强强联手,诠释自然厨居新理念

  作为高端AI科技家电行业引领者,COLMO凭借“生而非凡”的品牌精髓,不断为全球菁英用户带来兼具至臻品质和自主学习能力的AI科技家电。同时,COLMO倡导“天然好水·自然厨房”理念,无论是烹饪方式还是沐浴体验,都遵循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

  而这一理念与图森所秉承的“绿色环保”理念相契合。图森一直专注于高端家装木作定制和家居空间的打造,从森林中获取自然资源,同时利用废弃材料新能源回馈于自然、反哺自然,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绿色自然新体验。此次,COLMO与图森的跨界强强联合,将自然与科技融入居家生活,打造自然厨居生态。

  天然材质甄选与智能科技赋能,为用户打造健康厨居理享生活

  在设计周现场05展区,COLMO携手图森,创造性的共同打造了全场景式的“智能厨房系统”,让现场来宾身临其境体验到了健康舒适的自然厨居生活。图森首创将可持续的生物基水性涂装应用到厨居空间的打造上,这一环保型涂料的投入使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家居空间的可持续与绿色家安康,或将引发“环保家装”新革命。

  同时,此空间将一厨一家的概念与COLMO研发的智能AI科技相结合,通过智能设计和AI算法,利用芯片及智能系统,对于厨房不同场景进行最适宜的能源匹配。双方联手构建的智能厨房生态,不仅能够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同时更加高效节能,大大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在自然厨房中,整个配套厨电,都遵循着绿色、低碳、环保革新设计理念。本次展出的COLMO TURING套系产品,采用可回收再利用制作材料,不但减少了资源消耗,而且资源再利用,也减少了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COLMO专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为用户带来更健康安全的呵护。例如烟灶推崇低温轻烟的烹饪方式,最大化控制油烟的产生。净水器以纯物理方式进行过滤,杜绝使用阻垢剂污染。COLMO以智能AI科技,将智能、低碳、健康、绿色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用户,不断让厨居生活变得更加便捷而美好。

  在消费升级、绿色智能家居大潮下,家装家电行业正迎来新一轮的创新变革和转型升级。此次,COLMO与图森强强联合,创新打造“智能厨房生态”,将健康、绿色、节能、环保的“自然厨居新理念”与健康高品质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共同探索未来家居美好生活,引领厨电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新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