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播时代的企业风口

icon 2022-01-05 09:56:55
icon 0

摘要:北京天启视界文化传媒公司,(天启传媒)作为一家从事视频传播的专业公司

  北京天启视界文化传媒公司,(天启传媒)作为一家从事视频传播的专业公司,公司致力于创意广告、宣传片、MG动画、博物馆多媒体视频的创意和制作,从前期脚本策划到中期拍摄,再到后期执行。

  我们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视频制作服务,力求每支影片都可以做为公司的长效宣传视频,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成立至今,公司以策划为指导方向,协同技术精湛的前期创作模式、后期创意思维、逐步建起一支由业内资深人士组成的专业团队。

  一直以来,天启传媒以“共赢、专注、协作、创新”为企业的核心价值,依托专业化的执行团队,针对客户精准需求,从客户立场出发,旨在通过精准的品牌表达方式,创作具有高度分享性影片形式,从而提升品牌价值。

  天启传媒,珍视每次合作机会 ,合作客户最长已达10+年,10多年来,我们有幸服务了各种行业。在服务的过程中有机会深入了解更多的行业的标准,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的帮助与支持。10多年来我们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 ,寻求更多与企业的契合点。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视频制作服务。

  天启传媒-----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共创共赢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