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门窗总漏风?试试它吧!

icon 2022-01-04 11:18:08
icon 0

摘要:说起密封胶,在家居装修里的使用频率颇高,因此大家也并不陌生。

  说起密封胶,在家居装修里的使用频率颇高,因此大家也并不陌生。由于这并不是什么“大件”装修材料,很多人在选择上也比较随意。然而,选不好也麻烦多多,状况百出。比如气味刺鼻呛喉、粘接力弱、门窗漏风等。

  想要省心、高效解决家居密封粘接难题,不妨试试这款人气产品明星好胶——Sikaflex?-11 FC+魔力多功能粘接胶。

  既可用于混凝土和护套之间管道隔音,隔板间填缝,接缝密封,金属和木质建筑的密封和通风建筑物密封。

  也可用于室内和室外粘接应用,例如窗台,门槛,楼梯台阶,踢脚板,基板,防撞板,覆盖板和预制部件的粘接。

  魔力胶实力无论是粘接性能还是抗下垂,实力强悍。不信,咱们来看看两组小实验:

  粘接力,赞

  我们把各种材质的小方块,用魔力胶粘接一起,干固后,任凭实验室小伙伴怎么掰,方块之间牢牢粘一起,始终掰不掉。

  抗下垂,棒

  将魔力胶挤出后,观察其抗下垂性,从右图可见,其表现相当出色,而且也没有出现塌陷等其他情况

  Sikaflex?-11 FC+魔力多功能粘接胶日本进口,无溶剂不发泡。适用于超多基材的粘接密封,而且通过各种严苛认证,难怪是装修界的人气宝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