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宝顺恒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大奖

icon 2021-12-31 17:38:41
icon 0

摘要:12月31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做指导

  12月31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做指导,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陶瓷制造生产服务委员会主办,家居品牌网、中陶溯源网共同承办的2021绿色建筑与建材家居新材产业链峰会在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三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峰会邀请各领域精英,交流碰撞新思想。

重磅!宝顺恒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大奖

  宝顺恒陶瓷在此次峰会盛典中揽获“瓷砖十大品牌”行业大奖,正是陶瓷行业、设计师以及广大经销商、消费者对宝顺恒陶瓷的支持与肯定!

重磅!宝顺恒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大奖

  宝顺恒陶瓷致力于以入为本,创造人文和谐空间。大胆剔除传统陶瓷的浮躁,臃华,开拓新产品,以简约、时尚、环保为基调,悄然开启建陶业的美丽轮回,唤醒健康陶瓷独特魅力,研发出一系列“高品质,高水准,高要求”的产品新鲜出炉,质量均达国内先进水平,新型的环保陶瓷在建陶业独树一帜。

重磅!宝顺恒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大奖

  宝顺恒陶瓷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卓越的品质与消费者共筑美好生活。公司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大力开展科技兴业,不断追求高质量,高品位,用阳光天使零距离的服务开启航程,为消费者创造更高的价值,为人们的生活更加绚丽而不懈努力,勇攀高峰,以微笑迎接新时代对我们的挑战。

重磅!宝顺恒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大奖

重磅!宝顺恒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大奖

  我们用实力为客户提供坚实的后盾,我们用荣誉见证成长,我们用专业成就口碑!我们用宝顺恒陶瓷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劲爆!宝仕马陶瓷荣获岩板十大品牌殊荣中国建研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与万华生态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津湖》什么时候上线?1月1日起当贝影视全网首播深圳华科半导体-功率器件专业制造商土巴兔“助家计划”圆梦残障父子,为20岁大男孩打造篮球主题房官宣!帝标家居签约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王炸”组合再掀新风暴装修工长必看的材料平台——甄材网穗宝贺岁片即将上线,春节的哪些场景get到你了?跨年来袭, 电动车行业又有新动作?一窥新日2022年三大看点五月天线上演唱会2021在哪里?用当贝投影NEW F3超清看演出!选择好屋不容易 吴振兴用全新模式解决购房问题源氏木语荣登《2021年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家具日用TOP榜单》劲爆!宝仕马陶瓷荣获岩板十大品牌殊荣中国建研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与万华生态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津湖》什么时候上线?1月1日起当贝影视全网首播千元旗舰哈趣投影H1预售开启,随身影院“趣”享生活让长租在上海落地生花,自如增益租模式新启示深圳华科半导体-功率器件专业制造商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2021年度十大事件回顾取新势.破新关.战新程| 欧派整装大家居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星力量 拓新局 | 星之家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举办!土巴兔“助家计划”圆梦残障父子,为20岁大男孩打造篮球主题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