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长租在上海落地生花,自如增益租模式新启示

icon 2021-12-31 17:16:55
icon 0

摘要:上海,这座中国最大的城市、远东金融中心,人口流动带来的蝴蝶效应长期以来在这块土地上演绎着不一样的故事。

  上海,这座中国最大的城市、远东金融中心,人口流动带来的蝴蝶效应长期以来在这块土地上演绎着不一样的故事。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上海有2487.09万常住人口,其中近4成为外省市来沪常住人口,总数高达1047.97万人。当人们聚集于此时,产生的庞大租住需求何以解决,一直以来都是行业、政策的关注点。作为深耕长租领域十年的头部企业,上海自如面对这份试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增益租。

  增益租模式以业主端作为发力点,撬动长租行业的传统模式,以一种新的“托管-出租-利用”流程,带给长租行业新的变化。长期以来,业主和租客的二元关系未能理顺,致使业主出租难、租客租房难。上海自如的增益租模式以收益调动业主出租兴趣,使其能够省心出租。在平台的托管过程中,房源得到市场的有效利用。经上海自如层层筛选的品质房源作为市场的补充,成为长租生态健康发展的新鲜血液。租客群体在房源选择时,有了更多品质化的考量与推敲空间。

  在面对长租需求量的同时,还有着另一面的品质化需求。打造一系列匹配上海收入水平的高品质租住产品,是上海自如一直以来的追寻。从自如友家、自如心舍再到增益租模式,以及正在酝酿中的新产品,都朝着这一标杆努力。上海经济发达、人均收入高,租客愿意为品质生活付出更高的成本。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21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显示,上海以58907元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位列第一,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多。增益租模式的定位与探索,恰恰符合这一路径下的消费群体需求。

  12月初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快发展长租房市场。发展的最佳之策就是创新,对商业模式的创新,使其能够符合大变局态势下的多方需求。上海自如的增益租模式即是如此,从2021年初至今,已经服务了4万余业主。业主的加入,让更多房源得以盘活,以新的动力更新长租生态。不仅如此,上海市还接连出台多份文件,进一步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的有序、健康发展,增益租模式也由此得到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和创新空间。

  自如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上海长租市场观察》显示,上海市每年新增常住人口18.52万人,其中70%需要租房居住。让长租在上海落地生花,不仅仅是政策使然,更是实实在在的消费基础所在。上海自如增益租模式带给行业的启示就在于,在长租不可逆的大趋势下,以创新之力拓展优质产品的声量与影响力,树立独具特色的行业经营模式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2021年度十大事件回顾取新势.破新关.战新程| 欧派整装大家居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星力量 拓新局 | 星之家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举办!定制化解决方案,德爱威工程漆助力成都二环路桥梁翻新多元赋能品牌发展,皇派门窗凭借硬实力获加盟关注冠军品质 实力代言 创意维简正式签约世界冠军林雪群星演绎 | 野兽派新年限定醉虎下山香薰及家居系列五月天2022跨年线上演唱会在哪看,附电视端预约渠道,让你大屏Live跨年舞台新年新空间!伊莱克斯360°薄滚筒洗衣机玩转嵌入时尚雪山遇见未来墅智,COLMO开启理享生活新纪元威廉顿陶瓷|祝贺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20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厚积薄发 富士通电梯集团荣获“中国十大品牌”称号深圳华科半导体-功率器件专业制造商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2021年度十大事件回顾取新势.破新关.战新程| 欧派整装大家居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星力量 拓新局 | 星之家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举办!土巴兔“助家计划”圆梦残障父子,为20岁大男孩打造篮球主题房官宣!帝标家居签约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王炸”组合再掀新风暴装修工长必看的材料平台——甄材网穗宝贺岁片即将上线,春节的哪些场景get到你了?跨年来袭, 电动车行业又有新动作?一窥新日2022年三大看点五月天线上演唱会2021在哪里?用当贝投影NEW F3超清看演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