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研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与万华生态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21-12-31 17:25:46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31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与万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31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与万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

  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将基于外墙修复材料应用的长远战略发展,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万华生态科技总经理宋仁松先生来到北京,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冷发光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表达了对本次战略合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未来双方合作的信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建筑材料研究所)是中国建研院最早设立的研究所之一,在混凝土、检测、绿色建材、防水、墙材、保温、外加剂等领域具有雄厚的科研、技术服务、检测认证和标准化优势。继今年六月份赴烟考察后,建筑材料研究所对万华生态科技的公司实力、员工素质、产品质量等印象颇深,也为此次签约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合作正是看重了万华生态科技在外墙建筑材料方面的科技创新与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建研建材有限公司作为应用端研发机构,希望借助优秀科技企业的技术,应用到外墙项目中,通过企研技术合作,使双方产生更大的价值。

  新材料,新应用

  万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万华生态集团,依托集团的产业链优势,一直在致力于绿色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销售及推广工作。

  此次合作的无机涂料、外墙多彩仿石漆等新型建筑涂料,一直以来是公司重点关注的产品。

  万华外墙多彩水性理石漆

  通过微胶化造粒技术,能逼真展现花岗岩、大理石的效果,是最具性价比的花岗岩、大理石的替代品,也是传统真石漆和水包砂等产品的升级换代产品。可广泛适用于酒店、写字楼、政府工程等各种建筑物外墙。

  万华无醛无机防霉水性墙漆

  采用万华无机工艺,生产过程中不添加甲醛、苯及同系物,趋0VOC配方,是一种以无机材料为主要成膜物质的新型环保建筑涂料,是建筑物内外墙装饰的首选绿色环保无机涂料。

  优势互补,共创未来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与万华生态科技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全面战略合作,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推动行业新材料、新应用的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津湖》什么时候上线?1月1日起当贝影视全网首播深圳华科半导体-功率器件专业制造商土巴兔“助家计划”圆梦残障父子,为20岁大男孩打造篮球主题房官宣!帝标家居签约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王炸”组合再掀新风暴装修工长必看的材料平台——甄材网穗宝贺岁片即将上线,春节的哪些场景get到你了?跨年来袭, 电动车行业又有新动作?一窥新日2022年三大看点五月天线上演唱会2021在哪里?用当贝投影NEW F3超清看演出!选择好屋不容易 吴振兴用全新模式解决购房问题源氏木语荣登《2021年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家具日用TOP榜单》10寸通用滤芯快速下滑,大品牌齐推非标滤芯集成水路无桶净水器辛集国际皮革城收团购费,有这回事吗?《长津湖》什么时候上线?1月1日起当贝影视全网首播千元旗舰哈趣投影H1预售开启,随身影院“趣”享生活让长租在上海落地生花,自如增益租模式新启示深圳华科半导体-功率器件专业制造商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2021年度十大事件回顾取新势.破新关.战新程| 欧派整装大家居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星力量 拓新局 | 星之家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举办!土巴兔“助家计划”圆梦残障父子,为20岁大男孩打造篮球主题房官宣!帝标家居签约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王炸”组合再掀新风暴装修工长必看的材料平台——甄材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