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能家居 居然之家达成战盟合作 携手共赢未来

icon 2022-01-03 18:23:54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28日百能家居董事长胡双喜携管理团队一行到访居然之家.

  2021年12月28日百能家居董事长胡双喜携管理团队一行到访居然之家,双方深度沟通交流,王宁总裁及各居然之家领导表示2022年对百能家居在全国的开店和营销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


此次双方探讨不锈钢定制行业未来趋势,研究品类发展方向,制定下一年双方发展战略,扩大合作领域。作为不锈钢橱柜行业头部品牌,后疫情时代,市场逐渐回暖,百能家居抓住机遇,应对挑战,逆流而上,2022年百能家居将全面布局居然之家全国门店。双方正式签订居然之家与百能家居2022年战略合作协议,百能家居的加入提升了橱柜品类丰富度及多元化,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全屋定制购物选择。

随着战略合作的达成,居然之家将在渠道拓展、联合营销、新品推广等多方面对百能家居进行支持,助力百能家居渠道、销量快速增长。百能家居也将助力居然之家推动不锈钢定制行业发展,材质的丰富,满足了消费者多维度的需求,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产品与品质服务,充分实现互利共赢。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是以“大家居”为主业,以“让家装家居快乐简单”为企业使命的全国性商业连锁集团,业务涵盖室内设计、装修、家居建材销售、智能家居、智慧物流、后家装服务以及货商场、购物中心、生活超市等多业态。2019年12月居然之家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785。

截至目前,居然之家门店网络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70个城市,开业的家居卖场达461家,旗下子公司武汉中商在湖北地区经营7家现代百货店、1家购物中心和125家生活超市。2021年集团全年销售总额预计实现1000亿元,是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也是中国商业流通领域的知名品牌。

  百能家居

广东百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不锈钢家居产品及配套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智能化(工业4.0)研发生产基地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引入国际高端设备与技术,不断全面升级智能核心设备与信息化系统,打造柔性智能生产线与自动化生产线,百能,以打造环保家居为己任,注重对家居文化的探索与完善,不断在产品中融入品位与时尚基因,为全球千万户家庭持续改进人居环境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豪轩门窗2021年终盘点|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追光2022!喜讯 | 热烈祝贺准度科技再度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诠释硬核实力!浴室空间新定义,美的超薄60L电热水器U+重塑精致沐浴生活​京东小魔方报告出炉!当贝荣获京东“年度最受信赖新锐品牌奖”千元旗舰哈趣投影H1预售开启,随身影院“趣”享生活让长租在上海落地生花,自如增益租模式新启示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2021年度十大事件回顾取新势.破新关.战新程| 欧派整装大家居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星力量 拓新局 | 星之家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举办!定制化解决方案,德爱威工程漆助力成都二环路桥梁翻新多元赋能品牌发展,皇派门窗凭借硬实力获加盟关注冠军品质 实力代言 创意维简正式签约世界冠军林雪跳水世界冠军连婕签约凯盛家纺形象大使!千年传承,恒久璀璨 多乐士携手《敦煌奇境》呈现面面精彩惠而浦燃气热水器UL1震撼上市, UV杀菌让肌肤喝足“神仙水”新豪轩门窗2021年终盘点|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追光2022!江苏浙江北京跨年晚会怎么看,智能电视端当贝影视免费看喜讯 | 热烈祝贺准度科技再度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诠释硬核实力!浴室空间新定义,美的超薄60L电热水器U+重塑精致沐浴生活​京东小魔方报告出炉!当贝荣获京东“年度最受信赖新锐品牌奖”荣誉见证实力 和谐陶瓷获颁陶瓷一线品牌重磅!宝顺恒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