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浙江北京跨年晚会怎么看,智能电视端当贝影视免费看

icon 2021-12-31 19:05:05
icon 0

摘要:2021年已经进入尾声

  转眼间,2021年已经进入尾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当然少不了跨年晚会,今年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都铆足了劲,不仅嘉宾阵容强大,形式上也新意十足。智能电视端下载当贝影视,即可大屏观看各大晚会直播,1月1日零点过后,还可观看回放。

  1、江苏卫视

  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以“用奋斗点亮幸福”为主题,致敬奋斗,致敬在各行各业的人和事。嘉宾阵容十分强大,拥有双顶流蔡徐坤、李宇春流,实力派歌手邓紫棋、张杰、张靓颖、杨千嬅、萧敬腾、薛之谦、周深、毛不易、陈伟霆,新晋流量刘宇宁、硬糖少女303等。

  按照历年江苏卫视对舞美的极致追求,今年也少不了的是对创新科技的应用。其中最大的看点就是用虚拟技术呈现天后邓丽君的形象和完美嗓音,给老一辈带来一拨回忆杀。还有洛天依 、乐正绫 、墨清弦等虚拟歌手登台表演,吸引年轻一代二次元的注意。

  2、浙江卫视

  今年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以“想把我唱给你听”为主题,以”绽放美好,唱响幸福“作slogan,希望给新的一年带来一些温暖。嘉宾阵容上采用“综艺向+实力派+流量”,最大的看点就是陪伴跨年多年的跑男团,李晨、杨颖、郑恺、沙溢,以及新成员白鹿都会来,李晨还将会与抗美援朝老战士蒋家琰一起演讲,让人十分期待。

  除了跑男团,还有“王牌家族”关晓彤,《嗨放派》王嘉尔、魏大勋、李荣浩,《为歌而赞》邓紫棋、张碧晨、胡彦斌、阿云嘎,《闪光的乐队》杨丞琳、尚雯婕、李玉刚、尤长靖等,以及流量蔡徐坤、黄子韬,实力演员宋轶,金晨、钟楚曦等。

  3、北京卫视

  今年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以“共同点燃冬奥之梦”为主题, 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大声呼喊“双奥之约,我们准备好了”。采用的是录播的形式,所以明星阵容与其他台重合率较高,同样有蔡徐坤、周深、朴树、黄子韬,还有刘雨昕、刘涛、唐嫣、万茜、鞠婧祎、毛晓彤、杨玏、檀健次等演员,朱正廷、小鬼、尤长靖、吴宣仪、李子璇等流量明星。

  为了契合”冬奥““冰雪”主题,还邀请了众多曾取得过辉煌成就的运动员们,像中国滑雪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郭丹丹,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荣获世界滑雪终身成就奖的单兆鉴,“中国冬奥奖牌零的突破者”叶乔波以及“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全运会保持“四连冠”记录的巩立姣,获得东京奥运会金牌的孙一文、张家齐等。

  即日起至1月4日10点,当贝影视会员限时特惠,年卡5.6折,仅需279元,半年卡5.8折,仅需156元,还送等时长的爱奇艺黄金会员,智能电视端下载当贝影视,电视剧《王牌部队》,电影《长津湖》,跨年晚会直播免费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誉见证实力 和谐陶瓷获颁陶瓷一线品牌重磅!宝顺恒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大奖劲爆!宝仕马陶瓷荣获岩板十大品牌殊荣中国建研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与万华生态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津湖》什么时候上线?1月1日起当贝影视全网首播深圳华科半导体-功率器件专业制造商土巴兔“助家计划”圆梦残障父子,为20岁大男孩打造篮球主题房官宣!帝标家居签约张靓颖为品牌代言人,“王炸”组合再掀新风暴装修工长必看的材料平台——甄材网穗宝贺岁片即将上线,春节的哪些场景get到你了?跨年来袭, 电动车行业又有新动作?一窥新日2022年三大看点五月天线上演唱会2021在哪里?用当贝投影NEW F3超清看演出!喜讯 | 热烈祝贺准度科技再度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诠释硬核实力!浴室空间新定义,美的超薄60L电热水器U+重塑精致沐浴生活​京东小魔方报告出炉!当贝荣获京东“年度最受信赖新锐品牌奖”荣誉见证实力 和谐陶瓷获颁陶瓷一线品牌重磅!宝顺恒陶瓷荣获瓷砖十大品牌大奖劲爆!宝仕马陶瓷荣获岩板十大品牌殊荣中国建研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与万华生态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津湖》什么时候上线?1月1日起当贝影视全网首播千元旗舰哈趣投影H1预售开启,随身影院“趣”享生活让长租在上海落地生花,自如增益租模式新启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