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地板:产品力+服务力,打造长效竞争力

icon 2022-01-04 11:38:58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人们在购买产品不仅仅只追求质量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人们在购买产品不仅仅只追求质量、性能、功能等,更加注重其体验与服务。尤其是在客单价值相对较大的家居行业中,消费者在下单前总是会货比三家:谁家的产品更好?服务更优?谁就能在第一时间叩开消费者的心门!这让各大家居企业都意识到:家居行业进入进入“产品+服务”的竞争时代。

  而作为地板行业公认的头部品牌,联丰地板显然是这场竞争中的优胜者。那么,联丰地板是如何在产品与服务上发力,打在自身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呢?

  创新突破 打造健康地板

  联丰地板自创立以来就在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上不遗余力,并屡次拿下行业第一。早在1985年,联丰率先在中国生产实木平口地板,成就“中国实木地板之父”美誉。随后成就全国最早生产UV漆实木地板的企业之一,研制出片彩色木纹科技实木地板,第一块卡扣防潮抗变形钻孔实木地板,第一块浮雕实木地板……在三十多年的发展长河中,联丰地板一次次引领行业风潮。

  时至今日,联丰地板的研发能力至增不减,始终以领头羊的姿态伫立,并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爆款产品。诸如“醛净康”系列地板是行业中为数不多的获得了目前国际上更高标准的环保认证——美国加州NAF无醛豁免认证的产品,该系列除了采用高标准的环保基材,还在粘合剂上投入巨大,率先采用达到了食品级安全标准的芬兰M级太尔胶,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环保家居的要求和标准。因此,“醛净康”系列一经上市便刮起一股抢购狂潮,受到市场高度评价。

  作为健康时代新选择的“全屋除醛”360º健康地板,完全选用EO级环保基材,采用由海洋无脊椎动物中提取的生物高分子聚合物——甲壳素(Chitosan),配合极具有机和无机物质捕捉特性的天然纳米硅片(Nano Silicate Platelet),植入环保水性涂料之中,形成天然“大分子除醛基团”,均匀散布于“地板皮肤”,以极大的接触面积和空气对流效应,高效捕捉室内由家具、板材及涂料中挥发的甲醛,并将之分解成微量的水汽和挥发性极低的无害物质“肟”,实现全屋广角彻底净化空气中甲醛分子的作用。

  完全超越国标的新企标打造的“全屋除醛”360º健康地板,环保标准新E0(≤0.05mg/m3),达到GBT35601-2017《绿色产品评价 人造板和木质地板》绿色产品标准,不仅是环保,更是健康的除醛。根据科学检测,其甲醛净化率达到93.3%,有效除醛寿命更达20年,完全超越了家居产品的甲醛释放周期。中国环保地板品牌、国家专利相继加冕就是对其最好的褒奖。 健康地板的相继问世不仅昭示着联丰持续攻破了地板产品技术难关,更展现了联丰坚持回归产品本身的初心,始终用优质的精品,叩开消费者的心门!

  服务加持 精准把握消费动向

  正如前文提到消费升级的时代来临,人们除了产品本身也重视体验与服务。在家居消费场景中,如果说产品是消费者心目中的敲门砖,那么服务便是加持器。早在2010年,为拉升品牌高度,增强渠道生命力,提升消费者认同,联丰就将现有的服务内容进行系统化、标准化打造,推出专属的“4S优+服务体系”,从地板销售(Sale),到辅料配件(Spare part),售前售后服务(Service),再到信息反馈(Survey),每一个流程都做到规范化运作,并要求全国千家门店都要严格按照“315标准化服务流程”进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315标准化服务流程”即“3登门服务”、“1对1保姆安装”和“5免贴心保障”。3登门服务指安装前主动预约登门测量地面含水率和平整度,安装时主动预约准时登门全程专业铺装,安装后主动预约登门对地板全面保养;1对1保姆安装,即安装时保证一组专业铺工对一户进行专属定向精细化安装,并严格按照19道标准化安装工序进行;5免贴心保障,即免费送货、免费搬运上楼、免费上门退补货、免费首次保养,免费跟踪维护。

  “4S优+服务体系”服务标准与“315标准化服务流程”,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忧的购物体验的同时,也在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有效认同度,无形中给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形象,形成了“好产品、好服务、好品牌”的群体消费认知,成就联丰地板无形的品牌价值。

  三十多年来,联丰地板用产品作为敲门砖,锁定住消费者的目光,用“服务营销”打造门店核心竞争力,让产品+服务起到1+1>2的效果,在地板消费市场打造长效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