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FC9735吸尘器,超强吸力,让你的家告别灰尘更美丽!

icon 2022-01-10 17:47:56
icon 0

摘要: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家居卫生清洁是一件非常耗体力棘手的事情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家居卫生清洁是一件非常耗体力棘手的事情,好不容易工作完下班回到家,等待而来的不是温暖的床铺,而是需要打扫的家中卫生,让本就劳累了一天的腰雪上加霜,年龄大的父母辈打扫起卫生来更是费力,因为看似简单的打扫卫生,实际上却是最费力的,使用普通扫把扫了好几遍你会发现地面还是没有扫干净,更别说沙发底部、天花板和橱柜上的灰尘了,清洁起来那是难上加难,打扫卫生来真的是非常辛苦,所以家里想要省力的清扫除尘,吸尘器绝对是家里标配的工具,下面就给大家安利一款我自己在使用的智能省心好用的新一代吸尘器------飞利浦FC9735无尘袋吸尘器。

  飞利浦FC9735吸尘器使用的是新升级的第八代飓风离尘技术,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能快速分离尘气,截流杂质不回流,让吸力持久更强劲。大家知道尘螨的危害吗?我们每天掉落的皮屑,都是床垫内尘螨的食物。气候湿润时,它们就会迅速繁衍。尘螨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大危害,很容易引起皮肤和呼吸等疾病,飞利浦FC9735吸尘器的气旋分离技术,小阻力大吸力的龙卷风式漩涡,吸尘除螨一机搞定,深层清洁,高效除螨除尘,可深入纤维吸除尘螨以及尘螨排泄物、残肢和死皮。

  我最爱飞利浦FC9735吸尘器的贴心细节品质,整机的降噪设计,工作声音柔和不刺耳,在家可以享受安静的居家环境。集尘桶的操作也很方便,单手操作也不会扬尘,而且有两升的容纳空间,使用单手就能轻松拆卸。还有ErgoGrip遥控器,让你不用弯腰就可以指尖操作,智能增减动力或关闭吸尘器,在使用过程中无需弯腰和下蹲。而且20米操作直径轻松覆盖大户型,让你告别频繁插拔电源线的烦恼,线长7米加上吸尘器管道等操作直径可达20米,营造洁净家居环境的同时,也不会受到电量的影响。

  飞利浦FC9735吸尘器的优势不仅有优美外观,更有强大的功能,特别是能高效过滤灰尘,除尘率高达百分之99.9(高档位测试结果),强密封设计防扬尘,灰尘与空气闪电分离,吸尘不扬尘可以有效避免二次污染,拒绝隐形污染,让家庭清洁更轻松。带有的TriActive吸嘴,180度广角吸嘴,三方吸口清除大颗粒灰尘及粉尘,攻破清扫死角不费劲,前方吸尘口吸走大块碎屑,左右两边吸尘口,紧贴家具墙边除尘,地板和地毯模式切换,按下按钮清洁地板,弹起按钮清洁地毯,完美适用于家居和多种地板。飞利浦FC9735吸尘器使用的过滤滤网,可过滤百分之99.9的花粉和宠物毛发等,密封性也很强,将粉尘死死锁在桶内,让灰尘细菌无懈可击。

  特别提示:

  1.不要使用家用吸尘器,吸建筑垃圾等,尤其是颗粒较大的木、水泥灰,会对吸尘器造成损伤。

  2.建议在吸尘时间3个月左右,或者发现吸力变小时,可以清洗海绵滤网就可以恢复吸力,使用12个月的时候注意要更换HEPA滤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