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能智显,用LED光电智能玻璃创造个性化城市

icon 2022-01-10 18:50:44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对玻璃这种材料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提高玻璃的安全性和艺术性,厂家推出了许多功能强大、非常吸引人的新型玻璃产品。例如LED光电智能玻璃就在光伏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功能强大,前景广阔。它可以充分发挥显示领域的创造力,具有时尚美观的特点,解决传统显示领域成本高、维护困难、安装复杂的问题。

  清能(福建)智能显示系统有限公司对城市光空间文化具有独到理念解读,主营ED光电智能玻璃、LED贴膜屏、260寸以上裸眼3D、小间距LED、MicroLED、110寸4K、8K显示器、9D球幕影院等,整合全球先进进光空间端口器件及智慧物联解决设计、融入艺术设计、科技创新多行业跨界融合来诠释空间建筑,智造个性化体验和品牌形象交互空间。

  2020年,清能智显与国内外设计公司进行战略合作,集聚了大量专业人才和不同领域的专家顾问团队,共同打造国内高端场馆及商业综合体智能LED光电玻璃一体化智能显示系统项目。

  该科技馆项目是国内一流的综合性科技馆,常设展览、临时展览、科学培训实验、科技学术交流等功能,整体建筑外观具备现代感的表现手法,白天具有很高的的建筑辨识度;建筑外立面玻璃采用智能LED光电玻璃,增添了建筑阴天、夜间美轮美奂的灵动效果,自由展示视频及图片、文字功能,极大的增加了视觉上的冲击感,同时也成为科技馆科普展示的动态窗口。

  清能智显采用的LED智能玻璃主要由ITO导电玻璃、面层玻璃、中间灌胶嵌入LED芯片,这三部分组成。用激光刻蚀线路的方式实现款式、文字、图案、照明、视频展示等功能。LED智能玻璃是一种节能、环保、安全、实用的新型高科技建筑材料。它不仅保持了玻璃的超高透明度,而且通过控制呈现了光电显示效果,实现了视频播放,将城市照明与广告媒体和建筑结构完美结合。产品拥有5项国际发明专利和8项申请专利,在国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生产过程中没有废水、废气和废物排放,是一个高效、清洁、环保的行业。

  清能智显以开拓的视野与本土文化相结合进行策划设计,建立了科学的项目管理体系与完善的服务流程,确保客户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凭借创意策划理念、融合多行业领域,实现新模式,新业态,多元化,共发力,注重从文化的高度去进行设计,充分考虑每一个细节,促进行业共融合共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智星: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打造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好门”?御翔安全门:告诉你正确答案引领枕头届奢侈品风潮几十年,DOLOMIA玩出新花样,置顶阻尼黑尊红尊魅影睡王君役缘建材-给您不错的选择别在交智商税了,大理石发白这么处理又简单又省钱厂房怕起砂?用超磨地坪,渗透5毫米,洁净20年!飞利浦FC9735吸尘器,超强吸力,让你的家告别灰尘更美丽!大有空间设计创始人陈相和受邀出席泉州演讲:有界无限智造先机 苏世博开创健康办公新模式宝藏家用投影当贝NEW F3 年货节打响即售罄 网友:太难抢了百强家具 | 木中贵族的现代宠儿,定义轻奢极简生活向上的力量|大立华品牌盛典暨辰象新品发布圆满收官云智星: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打造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好门”?御翔安全门:告诉你正确答案引领枕头届奢侈品风潮几十年,DOLOMIA玩出新花样,置顶阻尼黑尊红尊魅影睡王君役缘建材-给您不错的选择别在交智商税了,大理石发白这么处理又简单又省钱厂房怕起砂?用超磨地坪,渗透5毫米,洁净20年!飞利浦FC9735吸尘器,超强吸力,让你的家告别灰尘更美丽!大有空间设计创始人陈相和受邀出席泉州演讲:有界无限智造先机 苏世博开创健康办公新模式宝藏家用投影当贝NEW F3 年货节打响即售罄 网友:太难抢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