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来开“会”|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上海站发布会暨获奖者之夜倒计时ing

icon 2022-01-11 14:34:10
icon 0

摘要:设计师,刷新城市界面,

  设计师,刷新城市界面,

  获奖者,昭示时代力量,

  从“设计为民生”到获奖者,这是一场引领、开创2022的启航之夜。

  迭代、进化,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上海这座设计之都不断引领潮流先锋。

  2022年1月13日,「寻找国民好设计」——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上海站发布会暨获奖者之夜将“登陆”沪上,聚焦每年度广州设计周各重磅奖项获奖人物,以“项目发布会+评委致辞+超级游戏”三大模块在上海4251法南之家重磅启动“设计师超级年会”!

  1项启新国民设计的#超级赛事#

  1场燃爆设计行业的#超级年会#

  N位凝聚榜样力量的#超级先锋#

  2022年1月13日

  「寻找国民好设计」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上海站发布会

  4251法南之家

  邀你来开“会”

  CHAPTER 01

  摩登之都,设计先行

  1843年开埠后,作为中国现代设计的摇篮,当代潮流的发生之地,上海一直以设计先锋的姿态成为各类新事物的实验场。与此同时,“摩登都市”的土壤环境与“海纳百川”的城市胸怀不断推动着新兴设计思想在中国落地开花。

  海派设计的探索与实践,思潮理念的更迭与催化,「寻找国民好设计」——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发布会此次来到上海,一者,寄予从“风气之先,兼收并蓄”的城市精神和都市气质汲取灵感;二者,上海设计的现代性并非一成不变而是“百花齐放”,通过审视来自五湖四海设计师们在这座城市的创新创造,将助益发现更多优秀的中国“设计面孔”。

  CHAPTER 02

  超级之夜,好戏登场

  作为「寻找国民好设计」——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主办方,阿里巴巴旗下家居家装平台每平每屋运用开放的前瞻思维,以建立一整套以消费者为核心价值体系的设计师全链路服务标准为愿景,突破原有产业链单一闭环,通过大数据全链路匹配多维度核心能力极高的青年设计师,打造一个“消费者+平台+设计师+品牌”的新兴产业生态圈层。

  继滨海之城青岛巡回站圆满落幕后,「寻找国民好设计」——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发布会来到上海,重磅开启“超级之夜”。数城巡回,赛事终将走向“何方”,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幕后推手”又将带来怎样的“新鲜情报”?更有重磅神秘嘉宾亲临现场,带来新年度设计“超级干货”?互动环节七宗“最”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预知后事如何,还待好戏登场……

  好戏一:幕后推手,新鲜情报

  好戏二:神秘嘉宾,超级干货

  好戏三:互动游戏,超乎想象

  轮番上场,惊喜连连

  CHAPTER 03

  民生设计,任重道远

  穿过历史的云雾,上海的“摩登”究竟代表着什么?4251法南之家,这座坡屋面突破传统开间尺寸,不断延伸至连续界面的风情建筑,向来者展示着其“独具一格,现代摩登”的气质,回应着上海先锋潮流的城市精神,也与本次活动包容、开放的主旨与要义相契合。

  继杭州、长沙、广州、重庆、青岛五城巡回后,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于2022年初来到上海。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作为中国首档国民纪实类设计师评选活动,「寻找国民好设计」——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由阿里巴巴每平每屋主办、设计纪元联合发起,经历数月不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设计新生力量加入,也将以新的面貌继续启程。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发布会杭州站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城市巡回长沙站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城市巡回广州站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城市巡回重庆站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设计挑战赛城市巡回青岛站

  「寻找国民好设计」

  赛制节点一览

  (注:第一阶段即将结束)

  ■ 第一阶段-初赛期 N进300

  (2021.11.16-2022.01.25)

  专家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即将结束,报名从速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5日

  ■ 第二阶段-复赛期 300进30

  (2022.01.26-2022.02.28)

  通过互联网可视化数据综合评价体系评选

  ■ 第三阶段-决赛期 30进10

  (2022.03.01-2022.03.31)

  征集10位典型需求业主,由业主晋级最终前十

  ■ 第四阶段-终选期 10进1

  (2022.04.01-2022.07.15)

  综合多维评审角逐出最强第一名

  「寻找国民好设计」

  赛制权益包

  个人名片IP独家打

  消费者“现身说法”

  品牌资源“撒花联动”

  ……

  每个阶段优胜者将获得不同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个人专访、视频拍摄等,更有机会参与电视改造栏目拍摄!

  「寻找国民好设计」

  征集倒计时

  更多赛事信息

  可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下载“每平每屋·设计师版APP”参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鳃静音黑科技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音降噪无打扰颜智双全,至趣至美!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首发即爆红江西航喜~不锈钢仿竹护栏仿竹篱笆,助力乡村振兴润品瓷砖胶新品上市暨客户交流会顺利举行月影沙发用实力铸造口碑 创新沙发多元用途金凯德:打造独属的创新之路,“1+N”成功收获万千拥趸清能智显,用LED光电智能玻璃创造个性化城市云智星: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打造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好门”?御翔安全门:告诉你正确答案引领枕头届奢侈品风潮几十年,DOLOMIA玩出新花样,置顶阻尼黑尊红尊魅影睡王君役缘建材-给您不错的选择别在交智商税了,大理石发白这么处理又简单又省钱双鳃静音黑科技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RX7静音降噪无打扰热播电视下架后又重新上架 当贝影视免费看全集聚焦宅家生活,阿尔贝娜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护墙如护肤 | 盘点阿尔贝娜的2021高光时刻颜智双全,至趣至美!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首发即爆红江西航喜~不锈钢仿竹护栏仿竹篱笆,助力乡村振兴润品瓷砖胶新品上市暨客户交流会顺利举行月影沙发用实力铸造口碑 创新沙发多元用途金凯德:打造独属的创新之路,“1+N”成功收获万千拥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