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墙如护肤 | 盘点阿尔贝娜的2021高光时刻

icon 2022-01-11 13:46:36
icon 0

摘要:当历史的时针指向2022,新年的曙光照耀着神州大地

  当历史的时针指向2022,新年的曙光照耀着神州大地。回首2021年,充满变数与挑战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面对疫情已逐渐变得淡然,这一年有无数人守护着我们诗与远方,这一年也有温暖的力量守护着我们的避风港。护墙如护肤,阿尔贝娜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给予我们日夜陪伴,盘点2021阿尔贝娜成长之路,汲取源源不断的守护之力。

  这一年,阿尔贝娜载誉而归

  在2021年3月,阿尔贝娜获得由德国服务质量研究所(DISQ)和新闻频道ntv进行的一项大型消费者调查奖项评选,在涂料供应商类别中,阿尔贝娜连续四年被评为“ 2021年德国受欢迎涂料供应商”。同时,新一年“最佳品牌”(best brands)评选结果揭晓,阿尔贝娜以82.8支持率在“总体最佳品牌”奖类别中,被评为2021年最佳品牌;8月份,阿尔贝娜凭借优异的品牌实力,备受消费者推荐及肯定,以59.6%的BFS(品牌魅力评分)得分,获得德国marken-champions调研“涂料”类别第一;在图片报(Bild)委托分析和咨询公司“ Servicevalue”的德国顾客满意度评选中,阿尔贝娜以2.09的平均分数在涂料品类中领跑其他德国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双十一”战场上,阿尔贝娜凭借优异的产品,再次荣登京东及天猫平台“进口涂料榜”第一,并上榜京东、天猫平台基建材料榜、乳胶漆榜等多个榜单并位居前列;时间来到年末,阿尔贝娜备受消费者肯定,以2.49的平均值得分获得“2021最高品牌忠诚度”奖项,并且以2.36的平均值得分获得涂料类别“最佳产品质量”奖项。

  2021年,不仅是阿尔贝娜的奖项荣誉丰收之年,同样也是阿尔贝娜尽展魅力的“高光”之年。

  这一年,阿尔贝娜推陈出新

  以色彩,敬生活。2021年开年之初,阿尔贝娜就发布了十二星座开年色盘;同年2月,这一次阿尔贝娜通过经典传承者、氛围制造者和潮流个性者三个色彩世界诠释了阿尔卑斯山的精致色彩,阿尔贝娜专注于色彩研究,庞大的色彩储备横跨上千色系;在“Her Love 520心动花城”阿尔贝娜2021护墙如护肤品牌升级发布会上,阿尔贝娜品牌完成了焕新升级,不仅进行了护墙如护肤3.0形象店的升级,还发布了流行色彩和多款新科技产品,以美力加持精致人生。

  以创新,敬生活。2021年6月,阿尔贝娜高洁荷叶净味墙面漆、A级防火墙面漆、蓝钻(蛋壳光)墙面漆、喵喵喵画板漆等多款新品重磅上市,不仅丰富了旗下产品品类,更为万千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11月,阿尔贝娜8款艺术漆新品上市,让色彩以及艺术肌理融进家居生活,阿尔贝娜也在年末携全新艺术漆系列登陆2021广州设计周,广受好评。

  2021年,阿尔贝娜用色彩和创新推动品牌持续发展,为千万消费者们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生活美学。

  这一年,阿尔贝娜步履不停

  不管是“娜人生•正当燃”2021合伙人未来峰会还是势能2021·践行榜样计划暨AlpinaQ3季度总结大会,阿尔贝娜与合作伙伴们共商发展大计,在2021年度逐步深耕中国涂料市场。

  不管是赞助聚焦闺蜜关系的时尚改造类综艺《闺蜜好美》,还是赞助芒果TV《天猫鲁班之星·设计理想家》,阿尔贝娜在2021年度向更多观众们传递着时新潮流设计美学。

  不管是入驻“国民种草社区”小红书平台还是成为中国高定俱乐部成员,阿尔贝娜在2021年度不忘初心,致力于探索高颜值的家装搭配和简单涂刷工艺,让每位装修者都能体验到一站式色彩服务,并且携手更多高定俱乐部成员共同打造中国高定产业良性可持续发展生态圈,为用户定制健康、舒适、优质的高端生活方式。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越的环保性能及标准的德系涂装服务,阿尔贝娜得到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认可,成为其内墙翻新的指定涂料供应商。

  2021年,阿尔贝娜在不断彰显品牌影响力与实力的同时,也为品牌腾飞凝聚了更多力量。

  2021年,阿尔贝娜稳步前行,收获良多。2022年,这个以“护墙如护肤”为理念,以守护居住环境为目标的百年德国涂料品牌会迸发出怎样的能量?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淋浴房装什么类型也有讲究?看看德国菲派找灵感牛妈妈与TATA木门达成全国战略合作,开启5000万全年大棋局聚家网装修平台 开启实景工地直播新模式 实现线上转单爆破家居智慧服务专委会正式成立 标普云任首届常务理事单位自清洁再升级,松下空调SJ系列打造健康生活先锋设计与非凡匠心 DOLOMIA重奢【金珀曜影】全新睡眠艺术品于上海惊喜呈现小牧优品再发力,2022年轻奢定制卫浴战略曝光热烈祝贺福庆定制家驻马店旗舰店工匠大师答谢会圆满成功!匠心铸就高品质 好莱客门窗喜获欧盟CE认证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荣膺国家孕婴网产品绿色通道推荐产品!热烈祝贺福庆定制家商丘店工匠大师答谢会圆满成功!透过可喜安,正确认识和了解电位温热治疗仪颜智双全,至趣至美!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首发即爆红江西航喜~不锈钢仿竹护栏仿竹篱笆,助力乡村振兴润品瓷砖胶新品上市暨客户交流会顺利举行月影沙发用实力铸造口碑 创新沙发多元用途金凯德:打造独属的创新之路,“1+N”成功收获万千拥趸清能智显,用LED光电智能玻璃创造个性化城市云智星: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打造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好门”?御翔安全门:告诉你正确答案引领枕头届奢侈品风潮几十年,DOLOMIA玩出新花样,置顶阻尼黑尊红尊魅影睡王君役缘建材-给您不错的选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