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福庆定制家驻马店旗舰店工匠大师答谢会圆满成功!

icon 2022-01-07 16:01:18
icon 0

摘要: 2021年12月19日,福庆定制家驻马店旗舰店工匠大师答谢会圆满召开

  2021年12月19日,福庆定制家驻马店旗舰店工匠大师答谢会圆满召开,福庆定制家驻马店总经理吕峰元、福庆家居健康饰材事业部四战区总监徐凯、福庆家居相关合作伙伴、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受到了来自各方伙伴的支持和肯定,参会人数共200余人,共铸辉煌发展之路。

  致欢迎词

  会议开始,福庆定制家驻马店总经理吕峰元上台致欢迎词:在此,我谨代表福庆家居,并以个人的名义,向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家人们,以及远道而来的各位宾朋,表示热忱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lADPJwnIwkpTYUTNA7_NBP8_1279_959.jpg

  企业介绍

  随后,福庆家居健康饰材事业部四战区总监徐凯,为各位来宾介绍了福庆企业发展及品牌运营概况。作为实木快装材料品牌运营商,福庆家居专注木制品行业31年,现已发展成为江苏省最大的装饰建材家居企业,更是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走出国门,出口日本板材总量连续15年行业领先!

lADPJxf-vN1tYUfNA7_NBP8_1279_959.jpg

  开业仪式

  现场的氛围更加高涨,热情洋溢~

lADPJwY7Q6WM4ULNA7_NBP8_1279_959.jpg

  从无到有,立足设计,全新展厅,场景融合,完美呈献。

  鲁班之星表彰

  福庆家居一直深入发掘匠人文化内涵,发扬鲁班精神,打造匠心品牌,在此次 “鲁班之星”评选活动中,决定评选以下小伙伴为——鲁班之星。

lADPJx8Zuib6YUzNA7_NBP8_1279_959.jpg

  王文明、魏芳、夏青、潘磊、王威五人激动万分,倍感荣幸,并誓言今后会不断突破自我,保持初心,和大家共同进步。

  政策公布

  会上,福庆家居健康饰材事业部大区经理张龙洋向来宾宣布本次会议政策和激励方案,赢得了广大合作伙伴们的支持,他们怀着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精神迎接2022。

640 (5).jpg

  答谢晚宴

  这一天,每个人都是激情高涨,元气满满。因为欢聚时刻,你我抚今追昔、举杯同庆、放歌抒怀,是何等的畅快,何等的舒心。

  晚宴现场福庆定制家的小伙伴们还给到访的家人们准备了多轮抽奖,“凝聚匠心,合作共赢”答谢盛典完美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