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牧优品再发力,2022年轻奢定制卫浴战略曝光

icon 2022-01-10 12:06:45
icon 0

摘要:1月8日,九牧集团旗下年轻子品牌小牧优品2022年度营销大会在南安隆重召开。

  1月8日,九牧集团旗下年轻子品牌小牧优品2022年度营销大会在南安隆重召开。九牧集团执行总裁林友色、小牧优品创始人林晓伟、九牧集团商用总裁林珠敏以及来自集团各中心、事业部领导、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等共同出席会议。

  #三生万物,

  小牧优品“轻奢定制卫浴”未来可期

  在2022小牧优品年度营销大会上,林晓伟带来了品牌3.0战略及第三代轻奢定制店重磅演讲。

  林晓伟表示,小牧优品结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颜值、品质、智能、情怀消费趋势,以轻奢定制的品牌定位和产品输出撬动卫浴新未来,谋求卫冕卫浴细分差异市场冠军。按照小牧优品轻奢定制卫浴战略实施落地,消费者将很快体验到小牧优品提供的轻奢品质、轻颜设计、轻智操控、轻松定制、轻享服务。

  小牧优品轻奢定制卫浴战略是一个系统性工程,需要在传承和创新上寻找平衡。据林晓伟介绍,小牧优品在传承品牌年轻、活力属性基础上,强化轻奢属性,在高颜值、人性化、温馨愉悦方面进行全面提升。

  按照林晓伟的部署,小牧优品在2022年将围绕“2个出圈,1个突破,1个跨界、1个转型”来突围,在产品上要做到颜值出圈和功能出圈,品牌要跨界赋能,以品牌、产品为核心,打通私域流量和公域流量,从内核圈层向生态圈层、关联圈层破壁渗透。至2025年,小牧优品要在轻奢定制赛道实现行业第一的目标。

  #小牧优品

  第三代轻奢定制旗舰店震撼揭晓

  轻奢,已经成为消费者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方式。林晓伟认为,年轻的生活态度无关年龄的大小,而是心态年轻与否;品牌受众不再受限于年龄层面,而是以价值观、生活方式来划分。

  小牧优品第三代轻奢定制旗舰店正是在这样的市场变化下诞生的。对于消费者而言,旗舰店是他们认识卫浴品牌的重要窗口。

  小牧优品第三代旗舰店在保持简约、时尚基础上进行大升级,更加强调、突出年轻、轻奢、定制三大元素。小牧优品第三代轻奢定制旗舰店在色彩、秩序、对称、细节、尺寸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让小牧优品旗舰店视觉美感、品牌形象实现质的提升。

  在大会上,林晓伟一揭晓最新一代旗舰店神秘面貌就获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和叫好声。可见,全国各地经销商对小牧优品此次旗舰店升级是非常关注和满怀期待的。

  小牧优品此次大动作不仅得到广大经销商的高度认可,还获得市场主流卖场的高度评价。在大会上,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承诺,居然之家全国400多家核心卖场将对小牧优品全面开放,强强联合,实现双赢。王鹏表示,小牧优品在短短两年多时间内,全国网点超过3500多家,正在向消费者品牌迈进,期待小牧优品与居然之家的合作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生活。

  #小牧优品

  发布国潮匠心大作-大理风华

  在营销大会上,林晓伟揭晓大理风华新品,这是继“颐和清风”、“敦煌飞天”之后,小牧优品又一国潮大作。

  大理风华灵感来自于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大理。小牧优品创新性把大理福山纹、扎染工艺、雪山等耳熟能详的传统文化元素、自然景观与现代卫浴潮流相融合,给予卫浴空间新的生命力。

  大理风华以宁静蓝、枪灰色为主色彩,如画般的巍峨挺拔浴室柜大镜面,白雪皑皑的雪山岩板台面,月牙形超大淋浴花洒,暗装挂墙若隐若现的智能马桶,让消费者感受到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碰撞,更体验到“国潮”魅力。

  大理风华,精雕细琢,轻奢时尚,在“国潮”风靡中国的当下,既符合年轻消费者对时尚的认知,又满足他们对中国文化的喜爱,还能引发年轻群体的情感共鸣,满足他们对浪漫、悠闲美好生活的追求。

  今天,除了小牧优品2022年度营销大会隆重召开之外,小牧优品还在晋江召开2022卫浴趋势发布暨小牧优品财富招商峰会。

  林晓伟表示,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国家战略逐步实施的大形势下,小牧优品将持续创新,提供高颜值、高品质、智能化轻奢定制卫浴产品,助力人民追求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