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家网装修平台 开启实景工地直播新模式 实现线上转单爆破

icon 2022-01-10 14:20:21
icon 0

摘要: 聚家网作为国内专业的装修平台顺应直播潮流,率先开启家装直播新时代,实现线上获客的新突破。

  聚家网作为国内专业的装修平台顺应直播潮流,率先开启家装直播新时代,实现线上获客的新突破。

  近期聚家网再创直播引流新方式,开启实景工地在线直播模式,直播过程中还进行“云带看”,促进装企合作商的优势呈现,也为企业实现品牌推广的效果。

  实景工地直播优势

  用户体验更真实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此次聚家网实景工地在线直播的模式,让用户更好更真实的体验现场装修的过程。

  2、用户引入更精准

  在直播过程中,经过聚家网美女直播的施工现场详细介绍,更能吸引住用户,直击客户转化诉求,用户引入更加精准。

  △聚家网美女直播

  3、转化率更高

  相较于直播间形式,实景工地直播内容更真实,更透明,配合实时互动和沟通,订单质量更高。

  4、品牌口碑推广更高效

  直播过程中进行了“云带看”,可以更好的促进聚家网独家合作商的优势呈现,也为企业实现了品牌推广的效果。

  另外,实景工地直播更能让用户真切感受到装修公司精心为业主装一个优质的家,有效的促进装企传递品牌价值,增强品牌的粘性。

  △聚家网实景工地直播介绍

  此次聚家网实景工地在线直播模式,成为了互联网装修第三方平台首家将业主实地参观工地过程直播呈现。

  不仅让业主足不出户也能真切体验装修的过程,同时,这将助力装企提升转单技巧,提高品牌口碑,并在直播中实现转单爆破,线上锁客,实现线上获客的新突破。

  △聚家网实景工地直播介绍

  将建筑工程中所用材料、工艺、交房标准真实地展示出来。现场考察、实地了解用户房子用的是什么材料,哪种施工工艺,对比装修前后是什么样子的,让客户真正的做到安心、放心,这就是聚家网实景工地直播模式的初衷。

  △聚家网美女直播互动

  直播平台会给各行各业带来不一样的机遇,只有顺应潮流,才有发展的可能。家装行业直播平台将会有更多的机遇,我们共同期待。

  2022年聚家网将不忘初心,继续深耕互联网装修领域,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家装服务,不断赋能装企,助力装企更好签单、跟单、爆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智慧服务专委会正式成立 标普云任首届常务理事单位自清洁再升级,松下空调SJ系列打造健康生活先锋设计与非凡匠心 DOLOMIA重奢【金珀曜影】全新睡眠艺术品于上海惊喜呈现小牧优品再发力,2022年轻奢定制卫浴战略曝光热烈祝贺福庆定制家驻马店旗舰店工匠大师答谢会圆满成功!匠心铸就高品质 好莱客门窗喜获欧盟CE认证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荣膺国家孕婴网产品绿色通道推荐产品!热烈祝贺福庆定制家商丘店工匠大师答谢会圆满成功!透过可喜安,正确认识和了解电位温热治疗仪智掂参加第三届“寻找宝安宝贝”品牌巡展,精致品质受热捧臻致净化,松下H1系列空调助力清新家居日上暖气,温暖你的心家居智慧服务专委会正式成立 标普云任首届常务理事单位自清洁再升级,松下空调SJ系列打造健康生活先锋设计与非凡匠心 DOLOMIA重奢【金珀曜影】全新睡眠艺术品于上海惊喜呈现小牧优品再发力,2022年轻奢定制卫浴战略曝光王力智能锁引领智能锁新国潮hotwind热风怎么样?放心购,贴心售后给你满满安全感!家居品质焕新升级!美的智能家电便捷生活更省心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刘道雄:时代的洪流卷不走对设计痴迷的智者门窗焕新,美好人居——派雅启动全国首届门窗焕新节不忘初心,向阳而行——派雅门窗成立慈善基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