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青龙杯”防水补漏大赛即将启幕,让我们相聚南京

icon 2022-02-11 16:01:25
icon 0

摘要:2022年3月4日农历龙抬头,见龙在田,龙腾虎跃,第四届“青龙杯”

  2022年3月4日农历龙抬头,见龙在田,龙腾虎跃,第四届“青龙杯”全国建筑补漏优秀工程案例评比暨节点防漏实操大赛、第五届青龙防水促销狂欢节将在六朝古都南京,盛装绽放!青龙人将与全国各地的防水人,一起共享这防水补漏的行业盛事!

  “青龙杯”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2019年中山青龙节、2020年线上直播青龙节(因为疫情原因转移至网络直播)、2021年武汉青龙节。每一届都精彩纷呈,干货满满,让与会者收获丰厚,满载而归,一次比一次成功!

  历经三年的积累与沉淀,如今的“青龙杯”已经成为全国防水补漏同仁互相学习、交流和对话的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平台之一。

  2022年南京“青龙杯”仍然是大咖云集,精彩异常。在这里,我们向新老朋友发出邀请,让我们在六朝古都南京,再来一场防水补漏盛宴相聚!

  无论你是装修师傅、补漏师傅、物业管理员,还是建材业务经理,或者老板,只要你对防水补漏事业强烈渴望,对建材行业有浓厚兴趣,参加、观摩此次活动,你都能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一、技术观摩,增长见识,开拓视野

  大赛上,来自全国的防水师傅、技术人员或老板,聚集一堂,防水师傅参加建筑节点防漏实操大赛,技术人员或老板分享优秀补漏工程案例,并能聆听成功人士的经验和专家点评,有助于你总结他人的经验,更好地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突破事业的瓶颈。

  二、大咖云集,行业分享,借鉴经验

  行业大咖朱冬青、瞿培华、沈春林、胡骏、俞岳峰、张俊义、宋敦清、张科等专家学者,以及在防水补漏行业取得巨大成就的老板,将为大家进行宣讲,为大家分享行业大势与国家补漏标准的实施,以及个人经验总结,财富密码,有助你快速融入行业精英朋友圈,掌握当前的最新防水补漏资讯和行业走势,把握投资方向,降低投资风险,将事业更快更稳走向新的辉煌。

  三、百万大奖,巨惠促销,大奖接力

  为鼓励选手们的积极性,让更多优秀防水匠突显出来,实现自身价值,组委会为选手们提供了超百万的大奖奖励,同时现场更有巨惠促销等你来,一年仅此一次,另外现场还有多项大奖接力,惊喜不断。

  后疫情时代,2021年的建筑行业再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压力。2022年防水补漏行业何去何从?我们又有何破解之道,寻觅财富密码?

  欢迎参加2022年在南京举行的“青龙杯”,和全国同行,一起向行业大咖探究行业大势,钻研技能,提升自身实力!

  你还在等什么呢,马上报名参加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极光欧若拉强势出圈,艾拉物联凭借AI无主灯塑造智能空间新形态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一;因为专一,所以品质更卓越远东电缆深度参与冬奥会,扛得起荣誉、担得起责任、对得起信赖!情人节心动预警!玫瑰手留余香,不及奥佳华按摩椅心意长久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家用空调的首选水系统中央空调品牌介绍,这四大品牌必须入围水生态中央空调优势盘点,这些方面必不可少携手抗疫,同舟共济 | 创尔特厨卫捐赠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强烈推荐|免污小蓝扣,让洗衣机从此不藏垢大隐隐于市、细节显真彰,东易日盛440㎡现代简约风别墅邀您赏析苇杭小木匠-幼儿园实木家具生产厂家数巨盅芯-专业机柜制造商极光欧若拉强势出圈,艾拉物联凭借AI无主灯塑造智能空间新形态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一;因为专一,所以品质更卓越远东电缆深度参与冬奥会,扛得起荣誉、担得起责任、对得起信赖!情人节心动预警!玫瑰手留余香,不及奥佳华按摩椅心意长久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家用空调的首选水系统中央空调品牌介绍,这四大品牌必须入围水生态中央空调优势盘点,这些方面必不可少携手抗疫,同舟共济 | 创尔特厨卫捐赠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强烈推荐|免污小蓝扣,让洗衣机从此不藏垢大隐隐于市、细节显真彰,东易日盛440㎡现代简约风别墅邀您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