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滑雪运动员谷爱凌成为美的生活全球品牌大使

icon 2022-03-25 17:06:45
icon 0

摘要:.

  近日,据美的官方微博发布,旗下电磁灶业务正式官宣谷爱凌成为“美的生活全球品牌大使”并发布主题为《如果我不是谷爱凌》的 TVC。片中讲述无论雪场、秀场还是任何地方,谷爱凌的人生从不被设限,她以开放的角色、开放的选择点燃生活的热情,创造无限可能。未来,谷爱凌将和美的电磁灶一起,彻底打开人生格局,直面新挑战,一起找寻美好生活的开放新答案。

  美的深耕电磁行业多年,在安全、测温、控温、加热等多个方面拥有成熟且丰富的技术优势;恒匀火加热技术:突破低功率加热技术难点,双驱动逐波火力控制,火力恒定且持久,大火力持续时间是非恒匀火电磁炉的5倍,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ZL 201620106928.2)和中国专利银奖。IH-Sensor智能感温眼:外置弹性结构的金属感温探头,直达锅底,兼容不同弧度的锅底,稳定性更高,快速精准探测温度,控制温度低于油的着烟点,温度调控可精确到±1°C ,温度调控更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