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小海豹按摩椅今日首发,惊喜上市价仅需5999

icon 2022-03-25 19:00:54
icon 0

摘要:3月25日,海尔新品按摩椅小海豹在“天猫海尔按摩器材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

  3月25日,海尔新品按摩椅小海豹在“天猫海尔按摩器材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这款治愈系按摩椅不只是颜值超高,更有诸多升级版功能加持,充分满足了人们对于家用按摩椅的使用要求。

  年轻群体迈入进阶养生之路 养生低龄化时代到来

  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过去父母教导孩子要注意身体的现象似乎也发生了逆转,变成了年轻人花式劝诫父母,“戴好口罩勤洗手”。对于健康,这届年轻人的意识的确不一样了。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及健康消费意识的提升,年轻消费者的养生也逐渐迈向了更高阶的探索。从饮食到睡眠再到关注亚健康,甚至耗费大量资金购买各式养生仪器,年轻消费者成为当下的硬核养生派。市场上的家用健康仪器林林总总,家用按摩椅的市场规模也在持续扩大,智能按摩椅技术不停更新换代。到底怎样才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3D古法类指关节机芯 还原真人指压触感

  和市场上现有按摩椅不同的是,即将上市的小海豹按摩椅采用了古法类指关节机芯,指关节凸起的设计最大程度地还原了真人指压触感,使按摩椅与身体更加贴合,不放过酸痛的每一个角落。

  基于身体疼痛的位置和程度,采用不同的手法,才能有针对性的舒缓放松。在3D古法机械手的基础上,小海豹按摩椅搭载有揉捏、揉捶、捶打等六种专业按摩手法。并且还配备了多幅度开背,不管身形如何,都能精准深度揉捏,焕活身心。可以说,按摩店里常见的的按摩手法,在这台按摩椅上都能找到,不出家门就能选到一位大师级按摩专家。

  升级机芯靶向定位 体型检测更佳精准

  一款按摩椅能不能更好的发挥作用,体型检测十分重要。换句话说,就是按摩椅能不能准确的“找到你”。相比上一代,小海豹的全新靶向定位芯片升级了算法算力,匹配的按摩程序算法更加智能,误差能够控制在在5毫米内,定位准了,其他功能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作用。

  温感足疗系统 按摩足疗两不误

  好不容易有时间休息,有时候会纠结是去做个全身按摩还是单独选择足疗?小海豹升级了温感足疗系统,让你在零重力摇椅睡眠舱按摩的同时享受足疗的放松,不必再面临困难选择。

  除了内在功能过硬,小海豹已经连入海尔智家APP,不止能智能唤起,更能直接调节按摩时间、角度和模式,指尖一触,舒适即来。

  是按摩椅更是生活态度 健康才是“家”最好的诠释

  国人健康大数据显示:七成人有过劳死的危险,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这组数字可谓触目惊心,“健康”成为这个社会上每一个人都不可忽略的课题。

  小海豹是一款按摩椅,却又不止于此,它是你工作一天下班回家路上浑身酸痛时的安全感,也是带给家人时时刻刻的安心。据了解,小海豹按摩椅于3月25日在“天猫海尔按摩器材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原价7999,惊喜上市价仅需5999!

  海尔家庭医疗不断突破已有的边界,刷新用户的舒适体验,将行业引领的专业科技送入寻常百姓家,让家家户户享受安心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